NINE PERCENT新专辑《限定的记忆》上线 酷狗销量飞速暴涨

2019-09-2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9月26日,NINE PERCENT全新专辑《限定的记忆》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售,蔡徐坤《梦》、陈立农《为你绽放》、范丞丞《Umbrella》、Justin黄明昊《挣脱》、林彦俊《Like a Star》、朱正廷《Hi Buddy(一路同行)》、王子异《Lovelab》、Lil Ghost小鬼-王琳凯《热气球》、尤长靖《Maybe Someday》,9位少年用9首风格各异的单曲,向大家告别!

   

  无数NINE's奔赴男孩们最后的限定之约,《限定的记忆》上线酷狗音乐以后,销量火速突破4万张,达成酷狗“四金唱片”认证,成功解锁酷狗专栏推荐、酷狗手机焦点图推荐等福利。

   

  目前,专辑销量仍在暴涨,期待解锁北京大悦城LED、广州机场LED、上海机柜刷屏等酷狗独家重磅资源。

   

  9位少年把自己一年来的奋斗成果,用最特别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每首歌都弥足珍贵,每句词都饱含深意。NINE's们,上酷狗音乐,支持《限定的记忆》,一起来做少年们的有力见证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