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C首张迷你专辑登上iTunes全世界46个地区一位

2019-07-23 17:1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EXO全新小分队SEHUN&CHANYEOL(EXO-SC)刚出道就证明了超强影响力。

  7月22号公开的SEHUN&CHANYEOL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荣登法国、瑞典、芬兰、巴西、阿根廷、印度、巴林、文莱、柬埔寨、匈牙利等全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iTunes综合专辑榜单第一名,证明了SEHUN&CHANYEOL的全球高人气。

  此外,本张专辑还登上QQ音乐专辑销量榜单第一和hanteo、synnara、yes24等韩国各大专辑榜单每日第一,足以证明歌迷对SEHUN&CHANYEOL的高度关注。

  SEHUN&CHANYEOL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收录有包含三首主打歌《What a life》、《朦胧 (Just us 2)》、《靠近你(Closer to you)》和SEHUN&CHANYEOL的自作曲《过山车 (Roller coaster)》、《梦 (Daydreamin')》以及收录曲《线 (Borderline)》在内的六首风格多样的说唱歌曲,获得热烈反响。

  另外,SEHUN&CHANYEOL于今天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V LIVE EXO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在洛杉矶拍摄的三首主打歌之一《What a life》的MV幕后故事VLO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