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终结者”泰民新歌《WANT》回归舞台15号首播

2019-02-14 11:0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表演终结者”SHINee泰民的回归舞台通过15号《音乐银行》首播。

  泰民15号从KBS2 TV《音乐银行》开始,出演16号MBC《Show!音乐中心》、17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迷你2辑主打歌《WANT》舞台,预计吸引歌迷视线。

  特别是新歌《WANT》舞蹈是曾通过泰民日本solo出道曲《さよならひとり》、正规2辑主打歌《MOVE》合作过的世界级舞蹈家菅原小春担任,突显泰民特有的节制美和丰富表现力的感性舞蹈表演,再次充分展现泰民独一无二的魅力。

  11号公开的泰民迷你2辑《WANT》登上iTunes综合专辑榜全世界30区1位,同时还登上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YES24等韩国各大专辑排行榜1位,再现“特级ACE”泰民的高人气。

  另外,泰民今天做客11点5分播出的SBS LOVE FM《宋恩伊和金淑的姐姐电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