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笙、萧忆情Alex、慕寒入驻酷狗音乐 再掀古风音乐圈粉丝热潮

2019-01-28 16:3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最近,酷狗音乐开启的第一期“古风大咖入驻酷狗”活动,在古风音乐圈中掀起了一股不小的热潮。众多粉丝都希望自家的古风“爱豆”能够入驻,这样他们就能够第一时间听到“爱豆”的新作,并进行私聊催更了!1月22日,酷狗音乐官微宣布第一期“古风大咖入驻酷狗”活动圆满结束,酷狗集结了双笙、萧忆情Alex、慕寒三位古风圈大咖入驻平台。今后,他们将以古风音乐人的身份,在酷狗音乐上发表更多精彩的古风音乐作品,“攻陷”粉丝们的耳朵。

  “笙”歌起,“忆”风流,“慕”君十年,初心仍在。此次入驻酷狗音乐的古风音乐人双笙、萧忆情Alex、慕寒,无论哪一位都是在古风圈中拥有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粉丝的大咖。其中,双笙是一位00后的小姑娘,年仅18岁的她在初二时就尝试直播唱歌,之后她更凭借《故梦》、《采茶纪》、《少女净妖师》等古风热曲而在古风圈中大火。作为首位加入酷狗的古风圈大咖,双笙的酷狗个人主页刚上线就收获了205万粉丝,新歌《谢芳菲》在酷狗音乐上的评价也突破6000。

  酷狗音乐的歌单中有不下上百个与古风音乐相关的歌单,而每个歌单中几乎都会出现萧忆情Alex的名字。萧忆情Alex磁性而清澈的嗓音令人不禁沉醉其中,因此他录制的270多首古风歌曲,几乎每一首都有上千甚至过万的播放量。入驻酷狗音乐后,萧忆情Alex发微博表示以后会努力带来更多好作品,引得粉丝们齐齐点赞。而另一位古风大咖慕寒的加入,则让不少古风圈的粉丝惊喜不已。因为慕寒的古风歌曲好听而撩人,《落霞云归》、《十年一响》、《求不得》等动人的歌曲更使其人气大涨,奈何他是一位更新不勤快的主儿,这让许多粉丝对他又爱又恨。慕寒入驻酷狗音乐之后,粉丝们就终于有地方加油催更了!

  酷狗音乐在古风音乐圈中的实力一向强悍,酷狗开辟了专门的古风音乐专区,让粉丝们能够尽情欣赏多种风格的古风音乐作品,酷狗旗下的 5sing原创基地也聚集了大批古风唱见。此次酷狗音乐第一期“古风大咖入驻酷狗”活动的成功,更表明了酷狗在古风音乐圈中的强大影响力,期待第二期“古风大咖入驻酷狗”活动,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古风音乐人及古风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