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柯宇做客酷狗演绎加速版《生僻字》

2019-01-28 16:3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被评为“有史以来最难写出歌词的歌曲”的《生僻字》被全网传唱,囊括70多个生僻字堪称“中文十级测试”!1月21日,原唱陈柯宇做客酷狗直播献上《生僻字》live秀,更带来加速版本的《生僻字》,吸引了近4万观众前来围观!

  首唱会还没开始,直播间就挤满了观众,陈柯宇一亮相舞台,评论区就已被《生僻字》疯狂刷屏,速度连陈柯宇都感到害怕“你们一直刷,我不能一个半小时一直唱吧”,随后便向粉丝们发问“你们都会唱了吗”,又得到粉丝一致的肯定,足以证明这首歌的热度,难怪长期霸占酷狗TOP500第一名!

  继《琵琶行》《直到遇见了你,我只喜欢你》两首歌曲开嗓过后,陈柯宇就把观众最期待的《生僻字》献唱,70多个生僻字一气呵成,舞台后方的屏幕上更把歌词一字不漏展现出来,配上朗朗上口的中国风曲调,引得网友发出由衷地感叹 “为汉字感到骄傲”,一曲唱罢就收获了满屏的点赞和鼓掌!

  谈到创作《生僻字》,陈柯宇表示当时并没有料到会火了成语这一段,而且很难把这首歌每次都唱得一模一样,换气很容易换不好。看到有粉丝cue到高火火15倍加速唱《生僻字》,陈柯宇也不甘示弱,当即清唱了一段加快版,清晰的吐字让粉丝直呼“优秀”“厉害”!

  直播期间人气持续高涨,陆续有网友进入陈柯宇的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双方互通后,粉丝只需在酷狗音乐听歌就能及时收到歌手开播的提醒,不仅方便了歌迷与歌手的双方近距离互动,还可以让歌手在短时间内涨粉不少。

  当晚,陈柯宇把粉丝点播的多首热单《套路》《荡然无存》《1-10表白体》《最后的8090》一一奉上,不管是甜蜜情歌还是伤感情歌都能驾驭,斩获无数好评!唱歌之余,陈柯宇与网友们互动时还被调侃“脸大”“胖了”,他便趁机透露下一首在年前发行的新歌《就是胖了怎么着》,并教了粉丝们一招霸气的回怼操作“谁再说你们胖,你们就分享这首歌,把自己吃胖一点没什么所谓”,跟陈柯宇感同身受的朋友关注他的新歌就可以立马学起来了~

  最后,陈柯宇以一首《晚安》跟大家道别,承诺会继续做更多好听的歌回馈粉丝,如果还想听到陈柯宇更多live秀,关注他的酷狗直播就可以获取他的音乐动态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文慧如见证人生首场发片记者会 用音乐证明自己值得被爱

    文慧如_副本.jpg

    [详细]

    01-11 11-01大众网娱乐
  • 酷狗赋能 自我积淀 《空空如也》原唱胡66的破圈之路

    2018年,唱火《空空如也》的酷狗直播歌手胡66,在创下23亿全网播放量的奇迹后,下半年却一度陷入“歌红人不红”的困境。《空空如也》网络热度持续发酵,截止2018年底,仅酷狗音乐上,胡66的《空空如也》播放量超23亿、评论破百万,连续霸榜21周,成为2018华语歌曲播...[详细]

    01-28 16-01北方网
  • 小青龙《I'M OK》MV正式上线 表达自我态度

    MV画面从小青龙的日常生活场景展开,通过生活过程拼贴出那些属于小青龙的自我勉励及沉淀的心情。他想通过此张个人专辑来撕掉新说唱标签,表达对自我的探索的过程,同时也在音乐上还挖掘了许多新的风格元素。[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沈梦辰《女儿们的恋爱》即将播出 首度公开恋爱细节

    由芒果TV自制,沈梦辰、任家萱(Selina)姐妹以及傅园慧参与的纯网首档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定档1月23日播出。就在2019年初,杜海涛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主动亲吻沈梦辰,随后在张云雷生日会上更是高调告白“沈梦辰是我的”,这一系列举动引起不少...[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蔡徐坤乐华七子齐聚北京台春晚 传递青春正能量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从联排现场来看,蔡徐坤专门为北京台春晚所创作的歌曲与他以往所擅长的曲风不同,新曲抒情而怀旧。提及蔡徐坤与乐华七子,不少观众最先想到的便是“人气偶像”。[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心音乐计划”特殊群体原创音乐会亮相北京

    “心音乐计划”公益项目2周年特别活动——心音乐原创音乐首唱会,于2019年1月20日下午13时在MAO livehouse北京五棵松举办。“心音乐计划”发起人之一马歌(右一)和薛萍(右二)邀请李波先生(左二)、雷刚先生(中)走上舞台,对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表达了衷心祝愿。[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