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哲携新歌做客酷狗 引3万人集体恋爱

2019-01-28 16:3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1月22号晚,情歌男神大哲现身酷狗直播。阔别酷狗半年的他,这次携新歌《我没那么傻》举办酷狗首唱会。当晚他不但化身暖心呆萌大叔,用自己的歌声温暖着屏幕前的粉丝,更邀请了彭筝与帅霖两位实力唱将现场助阵,直播间被礼物霸屏之余,更吸引了近3万粉丝在线打call,简直嗨到爆炸!

  当晚8点30没到,大哲已经穿着一身帅气皮衣提前到场,一边与直播间的粉丝们聊起家常,一边等待新歌首唱会的正式开幕。而不少酷狗粉丝,亦在酷狗音乐听歌界面收到了大哲的开播提示,纷纷涌入了直播间,正式开播不到5分钟,大哲直播间已经涌入了近3万粉丝。

  不少粉丝更是纷纷表示:“一早就在酷狗直播关注了,等着提示”、“下定决心等着你!”看到酷狗粉丝如此热情,大哲也不多说,接连献唱粉丝熟悉的《有些人永远忘不了》、《三十出头》,一句句沧桑男人的心底呐喊,瞬间引起了直播间粉丝的共鸣。

  不少粉丝更是趁机点歌《闯码头》,要听一下大哲的成名曲。没想到有求必应的大哲竟然“拒绝了”粉丝要求,还说先不唱《闯码头》?正在粉丝疑惑之际,大哲马上公布了原因:“在《闯码头》之前,我要先邀请今晚的第一位嘉宾——帅霖!”在万众期待中登场的帅霖,不但深情演唱了自己的原创苦情歌《我不甘心》,更单人rap起了《卡布奇诺》,伤感二连唱让不少粉丝都回忆自己酸甜的青春。

  而在帅霖之后,人气女歌手彭筝亦到了现场为大哲打气。《太想念》《只想要一个》,彭筝用她独特的柔情嗓音,唱出了两种对恋人截然不同的思念之情。因为彭筝小姐姐唱得太好听,直播间甚至出现了“是现场直播吗”、“不会是假唱吧”,吓得大哲连忙解释:“绝对直播真唱,不信你点一首歌试试!”能让酷狗粉丝出现这种质疑,你们也唱得太溜了吧~

  之后在大家的呼声下,大哲终于献上了《闯码头》以及今晚首唱会的主打《我没那么傻》。由大哲这样的汉子演绎这种充满男人心声的歌曲,真的是太有画面感了。淡淡的伤感里饱含着对爱人的不舍,仿佛又回忆起曾经失去的爱情,引得直播间的粉丝都送上了鲜花表白,大呼“听得又想恋爱了!”

  纵然粉丝依依不舍,但在最后一首《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后,这场充满柔情的首唱会终于落下了帷幕。如果你也喜欢这位铁汉柔情又呆萌的小哥哥大哲,记得关注他的酷狗直播间,下次再开播就不会再错过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文慧如见证人生首场发片记者会 用音乐证明自己值得被爱

    文慧如_副本.jpg

    [详细]

    01-11 11-01大众网娱乐
  • 刘子璇酷狗首唱《伴娘》 狂送礼物超宠粉

    “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一下你就会来呀”凭借《嘴巴嘟嘟》爆红全网掀起一股“嘟嘟风”的“嘟嘟姐”刘子璇,在1月23日晚,携带全新单曲《伴娘》做客酷狗直播,举行酷狗首唱会。[详细]

    01-28 16-01环球网
  • 陈柯宇做客酷狗演绎加速版《生僻字》

    谈到创作《生僻字》,陈柯宇表示当时并没有料到会火了成语这一段,而且很难把这首歌每次都唱得一模一样,换气很容易换不好。最后,陈柯宇以一首《晚安》跟大家道别,承诺会继续做更多好听的歌回馈粉丝,如果还想听到陈柯宇更多live秀,关注他的酷狗直播就可以获取他...[详细]

    01-28 16-01环球网
  • 酷狗赋能 自我积淀 《空空如也》原唱胡66的破圈之路

    2018年,唱火《空空如也》的酷狗直播歌手胡66,在创下23亿全网播放量的奇迹后,下半年却一度陷入“歌红人不红”的困境。《空空如也》网络热度持续发酵,截止2018年底,仅酷狗音乐上,胡66的《空空如也》播放量超23亿、评论破百万,连续霸榜21周,成为2018华语歌曲播...[详细]

    01-28 16-01北方网
  • 小青龙《I'M OK》MV正式上线 表达自我态度

    MV画面从小青龙的日常生活场景展开,通过生活过程拼贴出那些属于小青龙的自我勉励及沉淀的心情。他想通过此张个人专辑来撕掉新说唱标签,表达对自我的探索的过程,同时也在音乐上还挖掘了许多新的风格元素。[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 沈梦辰《女儿们的恋爱》即将播出 首度公开恋爱细节

    由芒果TV自制,沈梦辰、任家萱(Selina)姐妹以及傅园慧参与的纯网首档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定档1月23日播出。就在2019年初,杜海涛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主动亲吻沈梦辰,随后在张云雷生日会上更是高调告白“沈梦辰是我的”,这一系列举动引起不少...[详细]

    01-22 17-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