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艺声 2月20号发行日本首张正规专辑《STORY》

2019-02-14 11:0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SUPER JUNIOR艺声日本首张正规专辑将于2月20号发行。

  以文字和音乐形式讲述艺声故事的日本首张正规专辑《STORY》,包括柔美流行爵士风主打歌《Because I Love You 大切な絆 》在内,共收录11首突显艺声名品声线的歌曲,预计引发歌迷高度关心。

  其中,主打歌《Because I Love You》是一首简单旋律融合brass的歌曲,歌词描述对一个人不变的爱情。在捷克布拉格进行实景拍摄的MV中,影像美和歌词的浪漫组合吸引眼球。

  另外本张专辑中,令人联想到90年代复古R&B风《もしかしたら僕の物語》,描写刚开始的爱情心悸《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以及和SUPER JUNIOR成员东海、银赫一起配合的《For Dream》,收录曲质量极高,可以欣赏到艺声更深的音乐感性。

  另外,这次在日本时隔1年6个月带来的新专辑以及首张正规专辑《STORY》,全曲音源今天中午在Melon、FLO、genie、Bugs、apple music等韩国音乐网站上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