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秀铁肺唱功震撼全场 音频将上线酷狗

2019-01-28 16:48:00 来源: 北方网娱乐 作者:

上周五,《歌手》再现“神仙打架”,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实时收录节目正版音频。杨坤深情演绎《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夺得当期排名第一!而在酷狗专区,人气第一的,却是吴青峰的《我们》,力夺37万票。

同时,这首歌也迅速登上酷狗飙升榜TOP3!

说实话,青峰唱的《我们》是真·入心入肺!歌声细腻而温柔,将一种叫“遗憾”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直接唱进人心里。有听众直言:“在陈奕迅版本忍住的泪,在吴青峰这流出来了”。你们试试看,连听Eason版+青峰版《我们》,会不会泪崩?

今晚,新一期《歌手》即将来袭,歌单拿走不谢!

必须要提一嘴的是,刘欢这一次挑战的,是电影《流浪地球》主题曲《带着地球去流浪》。这位殿堂级歌手展现了长达28秒的长音,引起现场歌手全员沸腾,集体在线读秒!这波reaction很真实了!

现场,更有神秘小嘉宾助阵哦,可以说很有看头了!

与前两期不同,第三期将迎来踢馆歌手。不过,踢馆规则跟前几季有所变化,想成为踢馆歌手,还得先PK!本期的踢馆歌手将从摩登兄弟刘宇宁和ANU组合间产生。究竟谁胜谁负?

《歌手》新一期来袭,酷狗音乐将实时上线节目正版音频。记得来听,为你喜欢的歌手打CALL!

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杨坤、小K、刘欢、齐豫、刘宇宁、ANU,你最期待谁的演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