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压轴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红毯舞台揭晓国际化大奖

2019-01-14 15:12: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在近半个月的专业培训之后,一众高人气直播歌手终于踏上了最后的排练舞台,明晚,他们就将正式迎来2018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的闪耀灯光,为粉丝们献上精心准备的盛大演出,近日来不断流出盛典的惊喜花絮和幕后,已让粉丝激动不已;今日现场神秘区域再次曝光,快来看看还有多少精彩亮点是你不知道的!

  红毯专访星范十足,时尚大片抢先看

  王子、璐璐、陈钟等年度线上赛事获奖的14位直播歌手是本次盛典的主角,他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走过红毯接受媒体专访,随后点亮自己的巨幅海报,整个过程展现十足明星范儿。值得注意的是,经过专业形象指导与定制时装设计的歌手们为本次盛典准备了多套精美造型,其中甚至不乏纽约时尚秀原款服装,现场不仅会展示专属时装的定制手稿,更会提前揭秘他们拍摄的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上刊大片。一直以歌声打动粉丝的实力派歌手们,或许会在盛典上展现自己偶像派的一面。

  顶级舞台彰显气势,专人专场超华丽

  年度盛典美的可不只主角歌手们,舞台现场同样表现出了“偶像级”水准。由曾携手李宇春、陈奕迅、TWINS、乐华七子、宋仲基等大牌巨星打造过顶级视听现场的亚洲知名舞美团队操刀,本次盛典舞台将巨幅LED与表演、灯光、影像呼应结合,通过华丽的金色主体与地屏实时弹幕给观众带去超强沉浸交互体验。

  当盛典正式开幕,美女DJ联合粉丝数控灯海率先点燃现场气氛,紧接着在人气rapper的唱词中,直播歌手们逐个现身舞台,采用酷狗音乐最新“一键DJ”功能为开场秀打call,共同完成一场华丽的派对大秀。大秀之后的“独秀”环节更加引人注目:每位歌手在独唱时都会有自己的专属舞台,根据演出内容、作品风格独家定制展示元素,让粉丝们能在一场盛典中体验到足够缤纷多彩的舞台魅力。

  颁奖现场金光璀璨,梦想独白诉真情

  与歌手独唱演出相互交织的颁奖环节也是年度盛典的重头戏,年度大奖前三甲、最佳新人奖、最佳形象奖、年度最佳专辑等奖项获得者不仅将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奖杯,还会现场发表充满仪式感的梦想独白。与你所熟知的各大颁奖典礼一样,获奖发言很可能少不了一连串的感谢名单与对过去的总结,但据可靠消息,多位在2018年取得佳绩的人气歌手还将现场透露自己接下来的音乐计划,真爱粉们可不要遗漏关键信息哟!

  大咖压轴传奇开唱,粉丝能否猜中歌单?

  华丽的盛典舞台上不仅有直播歌手们的“独秀”,更有年度大咖嘉宾、乐坛天后容祖儿压轴献声。出道快满二十年的容祖儿获奖无数,新年伊始便又在香港叱咤乐坛颁奖典礼斩获至尊大满贯,然而当官方公布她的嘉宾身份后,粉丝们讨论最多的却是她会在盛典上演唱什么作品,目前容祖儿的演出歌单仍是绝密状态,争论她是否会唱成名作的粉丝应该只能在舞台上找到答案了。

  年度MVP揭晓,神秘大奖再掀高潮

  很多人会以为天后级歌手的压轴演出就是本次盛典最高潮,实际上在那之后还有更让人兴奋的内容。这场盛典中歌手们的演出不是独立存在,现场演出还会为歌手们赢得粉丝的互动投票,最终决出年度MVP大奖,赢得这一大奖的歌手不仅会有重量级神秘嘉宾亲自颁奖,更可获得一份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超级奖励。由于投票数据实时呈现,这一大奖的最终归属可以说全程撩动着所有人的心。

  互动专区首度曝光,炫酷配置暗藏惊喜

  最新曝光的盛典现场互动专区目前仅有场地概念图流出,十分惹人好奇。专区内划分为多个独立空间,包括以黑胶唱片设计展示酷狗历年人气直播歌手的名人堂、创意十足的直播空间、以及暗藏惊喜的特别音乐娱乐空间等内容。因为本次盛典实行邀请制,不对外开放售票,未受邀的粉丝们很遗憾不能近距离体验,好在酷狗直播将从1月12日下午16:30起同步放送现场盛况,想一睹专区阵容的们要记得早早关注直播间哦!

  诸位歌手们的现场演出魅力几何?新的音乐计划包括什么内容?容祖儿的现场歌单会被粉丝猜中吗?年度MVP大奖又将花落谁家?更多精彩详情,让我们在1月12日的直播中一探究竟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