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大叔》角色海报 奥尼尔变“金刚狼祖父”

2019-01-08 16:1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爆款喜剧《德鲁大叔》此前已宣布1月11日将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影片由凯里·欧文、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丽莎·莱斯莉、阿隆·戈登等篮球巨星共同主演,演员们这次变身大头玩偶表情各异十分夸张,老年扮相出乎意料的萌。

  众星变身玩偶大玩搞怪 金句百出各显“人设”魅力

  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众球星与演员们都成了大头玩偶,每个人面部表情都非常地生动形象,再搭配亮点颇多的金句,让人更想冲进影院先睹为快。化妆后成了老年人的NBA球星们依旧气场全开,众球星们的手上都拿着篮球,满满的运动感。群星中最大块头的奥尼尔老年扮相更是萌趣十足,像极了“金刚狼”的祖父。还有三位电影的搞笑担当:达克斯(里雷·霍沃利 饰)、莫奇(尼克·克罗尔 饰)、杰丝(蒂凡尼·哈迪什 饰),他们的表情或嬉皮或甜美,都在电影中有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现,后两人的海报上写着“你的女人、你的球队,都是我的”、“我要把你像赶出家门一样赶出球场”可谓是满满的挑衅。

  球员们在电影中形色各异的“人设”也值得一提:德鲁大叔(凯里·欧文 饰)曾经是街球场上的常胜霸主,但即使年纪大也不能阻挡进球的步伐,口里还说着“不敢出手就永远不能进球”;大块头(沙奎尔·奥尼尔 饰)是一名跆拳道教练,本色出演“街头霸王大鲨鱼”;鞋子(内特·罗宾逊 饰)坐在轮椅上,但“土豆老了也会飞”的配文让人不禁猜测他是否将会重新下场运球;阿光(雷吉·米勒 饰)戴着大大的运动护镜激情运球,“我就是那块老姜”;牧师(克里斯·韦伯 饰)说“在我这,不流血不算犯规”,看来在祈祷洗礼之余也坚守着自己的球规,“吃老娘一帽”却是来自他妻子贝蒂·卢(丽莎·莱斯莉 饰)的“善意警告”。

  洛克公园内外高手云集 情节紧凑中笑料不绝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中得知,电影《德鲁大叔》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洛克公园成立五十周年之际,而“洛克公园”本身在现实中就是世界著名的篮球场,在洛克公园中打球的许多球手都因他们高超的球技而家喻户晓,其中不乏许多后来进入NBA的球员。为了参加洛克公园五十周年的锦标赛,这群来自NBA与WNBA的球星们组成了一支有着超强实力的老年球队,其貌不扬但外表下隐藏的实力卓绝超群,或许能重现往日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

  影片《德鲁大叔》讲述的是篮球教练达克斯为了一圆自己的篮球梦,而参加了在街球圣地洛克公园所举办的街头球赛。但在他输给对手穆奇后,遭遇人生低谷,连手中的王牌也被对手挖走,直到达克斯遇见了昔日的街球霸主——德鲁大叔,打算说服对方帮助自己。德鲁大叔最终同意与达克斯联手复出,但作为其中一个条件,他必须建立起自己的团队。为此,两人共同出发去寻找德鲁大叔的老队员们,在这一路上也发生了许多嬉笑打闹的故事。

  《德鲁大叔》即将于1月11日在内地上映,达克斯与德鲁大叔为了赢得五十周年的锦标赛,需要将昔日老友如数找回。这群篮球界的超级巨星将会如何演绎这个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忆莲最新MV《纤维》预告片1月3日播出

    QQ图片20190103161424_副本.png

    进入2019 年,回顾去年发行专辑,战况激烈尤其年底更是强片齐发,耳朵快乐得忙碌着,而天后林忆莲让我们的满足延续到了今年,透过官方公布带来将推出回归最高听觉体验《0》的限量特制黑胶献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赵少搏首支单曲成绩斐然 《爱你》完成蜕变成长

    快男出身的新人歌手赵少搏,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爱你》,自发行至今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在微博、微信、抖音等各大高端流量平台获得大量关注和讨论,而赵少搏也因为《爱你》而正式转型专业歌手,开启歌手之路。赵少搏在两位快男前...[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洪川单曲《勇敢到底》首发 嗨爆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跨年夜

    近日,著名音乐人洪川携川乐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的摇滚跨年夜上大放异彩,表演的《勇敢到底》嗨翻全场。南京五台山跨年摇滚民谣演唱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摇滚乐队,除了洪川&川乐队之外,还有赵卫·指行者乐队、第一摇滚乐队经理人郭传林携手的唐朝乐队和来自挪...[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薛之谦《违背的青春》MV上线 追梦不止

    江苏卫视“用奋斗点亮幸福2019跨年演唱会”中,薛之谦演绎《违背的青春》、《暧昧》、《达拉崩吧》三首歌曲,用歌声陪伴大家步入新的一年,对于谦友们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南征北战NZBZ《月球背面》首发 展现独特魅力

    编曲的简洁使得人声部分显得更为突出,三种演唱风格的交汇和动听的和声,这正是南征北战NZBZ情歌的独特魅力所在。他们汲取各种元素,形成了极具识别度的音乐风格,并且传达积极的生活态度,音乐中充满了无限的能量。[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金玟岐开年第二首影视金曲 真挚诠释幕后悲喜人生

    [详细]

    01-07 15-01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