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岐开年第二首影视金曲 真挚诠释幕后悲喜人生

2019-01-07 15: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金玟岐《换》封面

 

 

金玟岐《幕后大咖》海报

 

 

金玟岐组图1

 

 

金玟岐组图2

 

 

金玟岐组图3

 

 

 大众网娱乐 近日(1月5日),由金玟岐献唱的影视剧《幕后之王》插曲《幕后大咖》已于全网上线。《幕后大咖》这首歌曲透过强烈的节奏,密集的鼓点以及金玟岐从容笃定,细腻真挚的演唱,诠释出主人公从一个路人甲向幕后大咖的完美转变,过程中一路的酸甜苦辣,悲喜自知。 

  电视剧《幕后之王》主要讲述了两位电视工作从业者“布小谷“(周冬雨饰)与“淳于乔”(罗晋饰)致力中国原创梦想、携手共面难题的并肩成长的过程。插曲《幕后大咖》精准刻画了主人公“布小谷”在拼搏进取的理想之路上披荆斩棘的心路历程。同样这首歌也是每位幕后工作者内心最强烈的独白,就像歌词中描述的 :“要做幕后大咖,要内心强大,灯光开亮些吧,麦克风沙哑。”金玟岐想通过这首歌曲致敬从事幕后工作的每一个平凡人。 

  金玟岐对插曲《幕后大咖》主题的表达,情绪的把控十分精准、细腻,深刻,曾经蛰伏幕后的经历让她对歌曲的演绎更加有温度,更加真挚。歌曲一经上线,便引发广大歌迷共鸣,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表示:“10年幕后,台前不易。金玟岐来唱这首歌再合适不过了。” 

  2019年伊始,金玟岐已有《换》与《幕后大咖》两首影视金曲释出,本月末她还将有两首备受关注的影视剧的OST将要上线。两首OST均为金玟岐所作,她将为其中一首歌曲倾情献声。近期,金玟岐除了有影视剧金曲作品接连发布外,其第三张专辑也正在创作之中,相信很快将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