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搏首支单曲成绩斐然 《爱你》完成蜕变成长

2019-01-08 16:1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快男出身的新人歌手赵少搏,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爱你》,自发行至今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在微博、微信、抖音等各大高端流量平台获得大量关注和讨论,而赵少搏也因为《爱你》而正式转型专业歌手,开启歌手之路。

  据统计,仅2018年12月18日发行当日,《爱你》就登上了QQ音乐排行榜人气榜,甚至一度登顶,并长期与薛之谦、火箭少女等人气明星共同保持在人气榜前十,至今依然保持在人气榜首页,音乐平台的高关注度直接证明了赵少搏的受欢迎程度;同时,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也获得了“刷屏”式传播和关注,宣传近百余家,微博微信以时效性强、内容节奏轻快易被年轻人接受等特点著称,因此两款社交媒体的热烈讨论,也让赵少搏和新歌《爱你》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和青睐;更有微信音乐权威人士撰写长文评述新歌,以专业角度解析新歌的概念和意义,原创及转发量也有数十家之多;新浪娱乐、腾讯新闻、环球娱乐等众多权威门户网站争相报道,原发、转发等网站多达五十余家,更有全新社交媒体抖音的关注,抖音视频总播放量高达65.3万。

  《爱你》是由陆虎担纲制作人,宁桓宇包揽词曲,余雷负责编曲,同样出身快男的陆虎和宁桓宇,近年来佳作不断,陆虎制作和演唱的《延禧攻略》主题曲以及宁桓宇参演的《无名之辈》等都受到了好评,体现出快男舞台的高水准以及年青一代演艺人员的上进努力,他们的加入也让新歌《爱你》的质量更加让人惊喜。赵少搏在两位快男前辈的帮助下制作发行了出道首支单曲,获得的成绩以及专业知识让这位新人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