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梁心颐首尝电音 《心打开》Remix版治愈上线

2019-01-0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梁心颐1

 

 

梁心颐2

 

 

梁心颐3

 

 

梁心颐4

 

 

梁心颐5

 

 

梁心颐6

 

 

大众网娱乐 今日,歌手Lara(梁心颐)最新单曲《心打开》Remix版全网上线,节奏欢快、充满能量,是一首治愈系电子舞曲,作为告别2018、迎来2019的新年惊喜献给听众,张力十足的旋律令人耳目一新。 

  Lara梁心颐新歌公开  打造华丽电音乐园 

  《心打开》Original ver.是一首优雅梦幻的轻电子音乐,让听众仿佛置身一望无际的草原,迎着温暖明媚的阳光奔跑,而Remix 版本则更加炙热,保留原有梦幻感的同时,在绚烂奔放、震撼人心的Progressive House曲风中融入Synthesizer效果,并进行混音。Lara梁心颐收放自如的低喃融合透亮高音,搭配层层悦动的音符,宛若一股巨大的力量带你冲破黑暗,走进这座爱与希望的电音乐园。 

  据悉,该歌曲由新锐DJ电音制作人Terry Zhong华丽操刀,二人分隔两地通过视讯完成录音,过程默契而有趣。 

  《心打开》Remix版封面曝光 故障艺术吸睛十足 

  在此次曝光的单曲封面中,故障艺术风格十分吸睛,正如故障艺术的理念“每一次故障都像是打破常规的一次再创造”,Lara梁心颐亦是一改昔日甜美形象,化身个性满分的电音精灵,光影之间,眼神空灵清澈,仿佛正看向一个全新的自己。 

  同时,在公开的宣传照中,Lara梁心颐在造型中融入黑色蕾丝、金属眼妆和链条耳环的个性单品,与电音风完美融合,时尚大方却不失特色。 

  在无畏中不断成长 “民谣女神” 解锁无限可能 

  2019年,对于Lara梁心颐来说,是一个不断挑战和突破的新开始,她用自己对音乐的坚持与热爱,一路不停地尝试,从民谣走向电音,无论是原创还是全新的音乐领域,都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无畏与成长。 

  正如她自己所说:“当外界声音混乱,我们总是忘记自己真实无畏的模样最耀眼,而当心打开,你的脆弱会变成最柔软的光芒,穿透黑暗,形成照亮自己的坚强力量”,她希望通过这首歌让大家都能将心打开,无畏地去做自己,无畏地拥抱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忆莲最新MV《纤维》预告片1月3日播出

    QQ图片20190103161424_副本.png

    进入2019 年,回顾去年发行专辑,战况激烈尤其年底更是强片齐发,耳朵快乐得忙碌着,而天后林忆莲让我们的满足延续到了今年,透过官方公布带来将推出回归最高听觉体验《0》的限量特制黑胶献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带我去远方》白举纲大玩乡村变装秀 凯叔接棒打造“疯狂动物城”

    [详细]

    01-09 16-01大众网娱乐
  • 曾惜酷狗首唱《还没下课》引数万人围观

    当晚八点半,曾惜小姐姐准时在酷狗直播间露脸,获得观众们的疯狂欢迎与红玫瑰礼物洗礼刷屏。感受到观众们的热情,曾惜小姐姐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的便是刚刚推出的新歌——《还没下课》。如果还有没听过瘾的观众,可以关注小姐姐的酷狗直播间,还能获取她的最新动态哦![详细]

    01-09 15-01环球网
  • 林彦俊《刚好的伤口》上线 不一样的林小橘了解一下

    2019年1月7日08:24,宝藏少年林彦俊携首张EP《刚好的伤口》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带你开启宝库发现他的另一面。1月7日08:24林彦俊首张EP上线,粉丝们第一时间赶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集合。[详细]

    01-09 14-01北国网
  • 《德鲁大叔》角色海报 奥尼尔变“金刚狼祖父”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爆款喜剧《德鲁大叔》此前已宣布1月11日将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影片《德鲁大叔》讲述的是篮球教练达克斯为了一圆自己的篮球梦,而参加了在街球圣地洛克公园所举办的街头球赛。[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赵少搏首支单曲成绩斐然 《爱你》完成蜕变成长

    快男出身的新人歌手赵少搏,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爱你》,自发行至今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在微博、微信、抖音等各大高端流量平台获得大量关注和讨论,而赵少搏也因为《爱你》而正式转型专业歌手,开启歌手之路。赵少搏在两位快男前...[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