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惜酷狗首唱《还没下课》引数万人围观

2019-01-09 15:3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8年,一首《讲真的》在网上疯狂传播,风靡大江南北,一经推出就引发翻唱热潮,在酷狗音乐更是获得20W+的人气评论! 11月23日晚,《讲真的》原唱、新生代女歌手曾惜携全新单曲《还没下课》活力出击酷狗直播,开启新歌酷狗首唱会,直播足足吸引三万观众在线为她打call,人气一路飙升!

blob.png

  当晚八点半,曾惜小姐姐准时在酷狗直播间露脸,获得观众们的疯狂欢迎与红玫瑰礼物洗礼刷屏。她首先开朗地与全场观众说了声“晚上好”,又说“有什么喜欢的歌曲都可以点歌哦”,话音刚落就有好几个观众点了歌曲,公屏里《讲真的》《还没下课》等歌名也不停地刷屏。

blob.png

  感受到观众们的热情,曾惜小姐姐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的便是刚刚推出的新歌——《还没下课》。《还没下课》由《讲真的》作者何诗蒙编曲,《听海》《剪爱》《往事随风》的作者涂惠源老师担任制作人。有了张惠妹、齐秦同款音乐制作人涂惠源的保驾护航,《还没下课》的质量简直无可挑剔,歌曲上线酷狗便获得大量好评,更有酷狗网友表示,“这歌一定火”!

blob.png

  就像歌词描述的那样,“第一次你牵我的手,好像触碰到了宇宙,小说里初恋的画面,原来是这样”,曾惜甜蜜的唱腔将关于校园里的青春记忆一一开启,全场观众也沉浸在甜蜜的歌声中,跟曾惜一起感受了青春初恋的美妙!

blob.png

  粉红色的甜蜜氛围充满了整个直播间,陆陆续续有观众被曾惜的歌声吸引进来,其中许多观众表示,自己是在酷狗音乐听曾惜的歌曲时候,看到直播提示,通过酷狗音乐的链接一键跳转过来的,也有观众是被酷狗音乐首页的直播链接吸引点击进来的。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开通了连接通道之后,吸引了许多观众踏入直播间近距离吸引歌手的演唱,观众多了一个与喜爱的歌手互动的渠道,歌手们也多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blob.png

  除了新歌《还没下课》,曾惜最经典的歌曲《讲真的》观众们自然不容错过。在观众们的热情点播下,曾惜用她独特的“电音嗓”,为全场粉丝们完美诠释了《讲真的》这首歌曲的魅力,不愧是原唱。曾惜也为大家讲述了这首歌背后的故事,原来《讲真的》这首歌是2015年就录好的歌曲,今年一经推出便火遍全国,曾惜小姐姐歌声的魅力藏也藏不住啊!

blob.png

  唱歌之余,暖心的曾惜小姐姐也关心起了在场的粉丝,跟大家说“最近天气冷,要注意不要感冒哦”,观众们也关心小姐姐的嗓子会不会唱哑了,要她多喝点水,直播间的气氛暖融融的。

blob.png

  

  一个半小时的酷狗首唱会,曾惜热唱了《房间》《光年之外》《浪人琵琶》《沙漠骆驼》等最近的热门歌曲,也献上了自己的另一首新歌《你给的安全感》,让所有在线观众一饱耳福,一次听个够!有观众也开玩笑说,“小姐姐真是太实诚了,一晚上光唱歌了”。如果还有没听过瘾的观众,可以关注小姐姐的酷狗直播间,还能获取她的最新动态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忆莲最新MV《纤维》预告片1月3日播出

    QQ图片20190103161424_副本.png

    进入2019 年,回顾去年发行专辑,战况激烈尤其年底更是强片齐发,耳朵快乐得忙碌着,而天后林忆莲让我们的满足延续到了今年,透过官方公布带来将推出回归最高听觉体验《0》的限量特制黑胶献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林彦俊《刚好的伤口》上线 不一样的林小橘了解一下

    2019年1月7日08:24,宝藏少年林彦俊携首张EP《刚好的伤口》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带你开启宝库发现他的另一面。1月7日08:24林彦俊首张EP上线,粉丝们第一时间赶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集合。[详细]

    01-09 14-01北国网
  • 《德鲁大叔》角色海报 奥尼尔变“金刚狼祖父”

    由狮门影业打造的爆款喜剧《德鲁大叔》此前已宣布1月11日将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影片《德鲁大叔》讲述的是篮球教练达克斯为了一圆自己的篮球梦,而参加了在街球圣地洛克公园所举办的街头球赛。[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赵少搏首支单曲成绩斐然 《爱你》完成蜕变成长

    快男出身的新人歌手赵少搏,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爱你》,自发行至今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在微博、微信、抖音等各大高端流量平台获得大量关注和讨论,而赵少搏也因为《爱你》而正式转型专业歌手,开启歌手之路。赵少搏在两位快男前...[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洪川单曲《勇敢到底》首发 嗨爆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跨年夜

    近日,著名音乐人洪川携川乐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的摇滚跨年夜上大放异彩,表演的《勇敢到底》嗨翻全场。南京五台山跨年摇滚民谣演唱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摇滚乐队,除了洪川&川乐队之外,还有赵卫·指行者乐队、第一摇滚乐队经理人郭传林携手的唐朝乐队和来自挪...[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 薛之谦《违背的青春》MV上线 追梦不止

    江苏卫视“用奋斗点亮幸福2019跨年演唱会”中,薛之谦演绎《违背的青春》、《暧昧》、《达拉崩吧》三首歌曲,用歌声陪伴大家步入新的一年,对于谦友们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详细]

    01-08 16-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