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热评《请先说你好》贺一航将做客酷狗直播

2019-01-03 16:0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前段时间,贺一航原唱的《请先说你好》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一下子火了!“我怕我控制不住就会给你拥抱,打一个招呼也只是出于礼貌”,磁性沙哑的嗓音简直唱出了网友们的心声。多少人面对已经逝去的爱情,只能彼此成为说“你好”的陌生人~

  《请先说你好》引起了无数酷狗网友的共鸣,不仅长期占据酷狗TOP500榜单前十,更轻松收割超10万+好评。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对曾经最爱的那个“陌生人”喊话!有人说“对着红色感叹号发了三年多信息”,也有网友因为一个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在被窝里一边听歌一边“翻着别人的评论”!

  在深入了解贺一航的音乐后你会发现,他的歌曲有着故事性,在《请先说你好》在脑海里循环时,贺一航另一首单曲《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也在酷狗音乐斩获1.6万+评论,并在持续升温中,颇有超越《请先说你好》的势头。每一首歌都能勾起满满的回忆,或许就是贺一航歌声的魅力所在吧!

  最近,贺一航又发布了最新单曲《流浪歌手》,虽然不是一贯的伤感情歌风格,但打包行囊去追寻梦想,仍然触动了不少离乡网友的柔软内心。每次发新歌就会到酷狗首唱,这次也不例外!1月3日,贺一航将携《流浪歌手》作客酷狗直播,带来新歌的首次live音乐会!

  为了梦想离开故土、告别爱人,贺一航在《流浪歌手》中深情唱响每个追梦者的疲惫和希望,在独自漂泊异乡的每个夜里,寂静的街道伴随着清冷的月光,带来一种就为的感动~酷狗网友也感受到被这种流浪和伤感支配的恐惧,不禁感慨“哪个人不曾流浪,听悲伤的歌”~

  从《请先说你好》《原来占据你内心的人不是我》到《流浪歌手》,贺一航的歌曲总是带着一丝深刻的忧愁,能够轻易撩拨网友的心弦。有网友猜测贺一航是不是受过情伤,但因为他实在太低调了,根本无从求证。这次酷狗首唱会,贺一航在演绎新歌的同时,不知道会不会和网友分享歌曲背后的故事呢?只能留待直播中去确认了!

  1月3日晚上20:30—22:00,锁定贺一航《流浪歌手》酷狗首唱会,让每一首情歌唱进你的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