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首发上线 吴青峰走心演唱《祝我幸福》

2019-01-03 16:0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前几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迎来收官之夜。各路蒙面唱将踩着2018年的“尾巴尖儿”欢乐集合,八首翻唱金曲在酷狗音乐高调上线。一直以“原唱杀手”著称的泳儿,更是当面挑战陈粒的《易燃易爆炸》!返场的吴青峰再度奉送了一首暖到爆的歌!盛典之夜,精彩一波高过一波!

  本期,蒙面合唱团11.0化身“猫咪合唱团”,竟然全部戴上了吴青峰此前参加节目时的猫咪面具!一首《和未来有约》,让猜评团成员瞬间看花了眼。不过,吴青峰的标志性嗓音,以及激萌的“地板动作”早被轻易看穿。

  青峰走心演绎《祝我幸福》,温柔歌声分分钟都在撩人心弦,暖暖的,非常适合在岁末寒冬听。正如酷狗网友所说,青峰总能给人一种充满爱的幸福感,感谢青峰为我们送来的感动~希望2019年,每一个人都过得比2018年幸福。

  当晚,青峰成为第一个被揭面的蒙面唱将,登上猜评席之后的他,丝毫没改“爆料”本性,一句“易燃易爆炸”,分分钟将唱将“爱丽丝娃娃”陈粒的身份曝光。引发酷狗网友惊呼“吴青峰果然是爆料王!”虽然惨遭好友“出卖”,但是化身为“爱丽丝娃娃”的陈粒在盛典中表现也是不俗,将一首《心如刀割》唱出了“女性独有的感性”,气声、转音、哭腔、拖腔巧妙变换,在酷狗音乐一上线,就引发网友刷歌热潮!

  在上一期节目结束后,“眼明心亮”的酷狗网友便从蒙面唱将“加个好友吧”的声音中,听出了“那些年的味道”,基本锁定胡夏。不甘心的他在年度盛典上,一改穿衣风格,试图靠一件皮衣的“伪装”骗过众人。然而声音是最好的“出卖者”,一首《让梦冬眠》,让这个自带二维码特效的蒙面唱将终现真身!

  而自称是“原唱杀手”的“一枝花仙子”,现场挑战演唱陈粒的《易燃易爆炸》!要知道,同为蒙面唱将的陈粒可是就在现场呀!“一枝花仙子”的声音变幻莫测,引发猜评团好评连连,随即这位“艺高人胆大”的唱将也被成功揭面,她就是泳儿。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完美落幕。节目已经结束,但音乐永远不会消逝。赶快上酷狗音乐重温蒙面唱将演绎的好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忆莲最新MV《纤维》预告片1月3日播出

    QQ图片20190103161424_副本.png

    进入2019 年,回顾去年发行专辑,战况激烈尤其年底更是强片齐发,耳朵快乐得忙碌着,而天后林忆莲让我们的满足延续到了今年,透过官方公布带来将推出回归最高听觉体验《0》的限量特制黑胶献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吴谨言跨年 性感红衣热舞A爆了

    近日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吴谨言以一支即撩又燃的开场热舞惊艳网友,随后身穿仙气十足的长裙演唱歌曲,可谓型格百变,时尚潜力不凡。”  随后吴谨言又演唱金庸武侠金曲串烧致敬经典,并和费玉清,聂远共同演唱了一曲《雪落下的声音》,现场吴谨言则身穿一袭甜美风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黄子韬新歌花絮写真曝光 化身冬日毛衣暖男

    [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尚雯婕《声入人心》给成员出难题

    熟悉尚雯婕的乐迷应该都知道,出道多年的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眼光独到,发掘过不少潜力新秀,被誉为娱乐圈的伯乐。据悉,本周五晚的节目中,表现更为优秀的一组演唱组合,将有机会在三位出品人中选择一位,在下期节目中与之合作。[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李斯丹妮EP收官之作《力》上线 走向2019

    今日,李斯丹妮《李扯火》EP收官之作——《力》上线。走过坎坷七年,李斯丹妮作为一个坚持自己独特音乐风格的唱跳女歌手,有太多的瓶颈,虽远不及“出世”境界,可也有太多的思考及顿悟。[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刘安琪首张个人专辑《武生》发布 岁末诚意来袭

    2018《中国好声音》全国六强打包安琪-刘安琪首张个人专辑《武生》正式发行,作为赛后首位发行个人单曲和举行个人首唱会的学员,此次刘安琪集合六首诚意之作,或古风、或金属、又或柔情,将多元化的音乐作品悉数奉上,成为《中国好声音》赛后首位发行个人专辑的歌手。[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