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装花絮曝出,酷狗新人歌手被赞像杨超越张雨绮合体

2019-01-03 16:0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万千粉丝拥簇,机场献花打call,知名大刊邀片……以往一线当红明星才能享受的待遇,近日却跟一群直播歌手频频挂钩。没错!说的就是刚在2018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结束线上比拼,成绩不俗的直播歌手们,不仅将在1月12日站上自己的专属舞台,还应邀拍摄了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大片。

  提起《男人装》,以往出现的要么是一线小花如杨幂赵丽颖,要么是圈内前辈如宁静王琳,直播歌手作为音乐圈新生力量站上大刊还是少见,然而从拍摄现场流出消息称,歌手们气场丝毫不逊当红大咖,连拍摄明星多年的摄影师都大赞“未来可期”?

  赢得今年最佳新人奖的桃子酱是位不折不扣的勤奋新人,本身是大四在读学生,上午完成拍摄下午就坐高铁赶回学校上课考试,当晚八九点为了感谢粉丝还在追加直播,真“拼命三娘”无疑了!

  开拍前一晚,桃子酱和拿到最佳才艺奖的姝羲在房里聊天,两人面对上刊大片的拍摄,既兴奋又有些小紧张,据说一直密聊到凌晨两三点。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像她们这样紧张。年度最强音得主陈皓宸的镜头感就得到了专业摄影师的肯定,几乎每一张都是大片级别,本人脸小超上镜,摄影师还笑称“需要把脸P大!”大奖赛季军得主陈钟算是全场最淡定的一位拍摄歌手,既是演员也开过个唱,他的拍摄经验和舞台经验一样丰富,开拍前甚至没做特别准备,很容易就能捕捉到摄影师的想法,良好的配合让摄影师对他称赞有加,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同样让摄影师惊讶的还有胡66,虽然2018爆红后几乎人人都知道她才20岁,真正见到本人时却还是被那份大方随意的成熟气息所吸引,她的造型师送出一顿猛夸,评价胡66“站上去就是一幅画”,连拍过很多大明星的主摄影师都称赞胡66气场很足,烈焰红唇完全hold住。工作人员没忍住自己的八卦心,现场牵红线组CP:“陈钟阳光、爱笑,胡66偏清冷,气质不同但碰在一起很搭!”当然,这对CP直到发稿截止还没有得到歌手本人证实。

  虽然面对大片拍摄挑战巨大,但直播歌手们却出乎意料地气场十足。最佳爱豆奖得主柚茶,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位娇柔的女生,但拍摄时竟然能维持一个超难造型十分钟之久,且状态绝佳,工作人员都惊叹于她的表现力和力量感。

  桃子酱虽然紧张,但上场立马跟换个人似的,摄影师们几乎一致对这位新人赞不绝口,称她拍出的第一张就像大片,有一种天然高级美的气质,“像杨超越和张雨绮的结合”,“截出来都可以当封面了”。听闻桃子酱从开播到拿下最佳新人奖不过三个月时间,大家纷纷表示这位姑娘未来可期。

  歌手们的绝佳状态让拍摄异常顺利,据悉正片将在1月12日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线下颁奖礼上首次曝光,2月2日~2月4日正式上刊,提前预习完拍摄花絮后,是不是对《男人装》的成品大片更加期待了呢?持续关注,更多惊喜将在盛典现场揭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忆莲最新MV《纤维》预告片1月3日播出

    QQ图片20190103161424_副本.png

    进入2019 年,回顾去年发行专辑,战况激烈尤其年底更是强片齐发,耳朵快乐得忙碌着,而天后林忆莲让我们的满足延续到了今年,透过官方公布带来将推出回归最高听觉体验《0》的限量特制黑胶献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浙江卫视跨年夜蔡徐坤甜歌二连击 音频酷狗全收录

    表演才刚刚结束,ikun们已经迫不及待在酷狗评论区表白wuli坤坤。[详细]

    01-03 16-01中国娱乐网
  • 酷狗首发上线 吴青峰走心演唱《祝我幸福》

    前几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迎来收官之夜。当晚,青峰成为第一个被揭面的蒙面唱将,登上猜评席之后的他,丝毫没改“爆料”本性,一句“易燃易爆炸”,分分钟将唱将“爱丽丝娃娃”陈粒的身份曝光。[详细]

    01-03 16-01中国娱乐网
  • 吴谨言跨年 性感红衣热舞A爆了

    近日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吴谨言以一支即撩又燃的开场热舞惊艳网友,随后身穿仙气十足的长裙演唱歌曲,可谓型格百变,时尚潜力不凡。”  随后吴谨言又演唱金庸武侠金曲串烧致敬经典,并和费玉清,聂远共同演唱了一曲《雪落下的声音》,现场吴谨言则身穿一袭甜美风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黄子韬新歌花絮写真曝光 化身冬日毛衣暖男

    [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尚雯婕《声入人心》给成员出难题

    熟悉尚雯婕的乐迷应该都知道,出道多年的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眼光独到,发掘过不少潜力新秀,被誉为娱乐圈的伯乐。据悉,本周五晚的节目中,表现更为优秀的一组演唱组合,将有机会在三位出品人中选择一位,在下期节目中与之合作。[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