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跨年夜蔡徐坤甜歌二连击 音频酷狗全收录

2019-01-03 16:0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2月30日晚,浙江卫视“领跑2019”跨年演唱会火热开唱!“梦想导师”林俊杰带来改编歌曲震撼现场,baby、鹿晗、蔡徐坤也在舞台上光芒四射!《学猫叫》《我们不一样》《沙漠骆驼》等酷狗爆火单曲一首接一首!当晚跨年演唱会音频也已经同步上线酷狗音乐,想延续那份感动你的可别错过!

  当晚有着灭梦导师之称的JJ林俊杰率先点燃全场!JJ在台上再现“音乐魔法师”魔力,不仅带来《曹操》《醉赤壁》《雪落下的声音》三首重新改编歌曲,掀起现场一股浓厚的中国风,更以新歌《进阶》惊艳全场,不得不说,你林还是“日常优秀”!在节目播出后,意犹未尽的观众又来到酷狗单曲循环,连孤身在外跨年的观众听完后觉得心里“暖暖的”!

  如果说JJ当晚的演出是“日常优秀”,那么Angelababy则是超常发挥,跨界献唱《123我爱你》,让全场泛起里三层外三层的粉红心,是人美歌甜的baby没错了!杨家军们也第一时间到酷狗音乐打卡,“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是我颖吗?好好听”!

  鹿晗当晚先是化身“情歌王”,深情演绎《时间停了》满满都是爱,随后鹿晗又把自己完全融入世界顶级舞团,带来帅炸天的《面具舞》!可盐可甜的鹿晗简直是在撩动全国观众的视听神经,现场尖叫声掀翻屋顶之余,网上也掀起热议!不少观众在看完电视后直奔酷狗音乐评论区,表示要路转粉,圈粉力简直max!

  同样炸翻舞台的还有实力派偶像蔡徐坤,坤坤多次在舞台上展现出惊人的控场能力和炸裂的舞台表现,当晚他先是以撩人的《You Can Be My GirlFriend》热场,随后又用一首《Wait Wait Wait》撩倒全场,为本来就火热的现场再添一把火,使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表演才刚刚结束,ikun们已经迫不及待在酷狗评论区表白wuli坤坤。如此强大的应援,难怪坤坤要用一个“甜”字来总结自己的2018,“2018年就像一块糖吃到我嘴里,我觉得这种甜的味道可能会一直延续下去!2019希望大家白白瘦瘦,希望所有陪伴我的人,所有喜欢我的人能够身体健康,没有烦恼,每天开开心心的多听我的歌~”

  当晚的浙江卫视“领跑2019”跨年演唱会共41首单曲均已在酷狗音乐同步上线,哪首歌最能打动你?你的1Pick上台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忆莲最新MV《纤维》预告片1月3日播出

    QQ图片20190103161424_副本.png

    进入2019 年,回顾去年发行专辑,战况激烈尤其年底更是强片齐发,耳朵快乐得忙碌着,而天后林忆莲让我们的满足延续到了今年,透过官方公布带来将推出回归最高听觉体验《0》的限量特制黑胶献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酷狗首发上线 吴青峰走心演唱《祝我幸福》

    前几天,《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迎来收官之夜。当晚,青峰成为第一个被揭面的蒙面唱将,登上猜评席之后的他,丝毫没改“爆料”本性,一句“易燃易爆炸”,分分钟将唱将“爱丽丝娃娃”陈粒的身份曝光。[详细]

    01-03 16-01中国娱乐网
  • 吴谨言跨年 性感红衣热舞A爆了

    近日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吴谨言以一支即撩又燃的开场热舞惊艳网友,随后身穿仙气十足的长裙演唱歌曲,可谓型格百变,时尚潜力不凡。”  随后吴谨言又演唱金庸武侠金曲串烧致敬经典,并和费玉清,聂远共同演唱了一曲《雪落下的声音》,现场吴谨言则身穿一袭甜美风格...[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黄子韬新歌花絮写真曝光 化身冬日毛衣暖男

    [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尚雯婕《声入人心》给成员出难题

    熟悉尚雯婕的乐迷应该都知道,出道多年的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眼光独到,发掘过不少潜力新秀,被誉为娱乐圈的伯乐。据悉,本周五晚的节目中,表现更为优秀的一组演唱组合,将有机会在三位出品人中选择一位,在下期节目中与之合作。[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 李斯丹妮EP收官之作《力》上线 走向2019

    今日,李斯丹妮《李扯火》EP收官之作——《力》上线。走过坎坷七年,李斯丹妮作为一个坚持自己独特音乐风格的唱跳女歌手,有太多的瓶颈,虽远不及“出世”境界,可也有太多的思考及顿悟。[详细]

    01-03 16-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