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有点丧?《酷狗哆来咪》新年嗨歌趴带你继续嗨起来

2019-01-03 16:0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假期悄悄溜走,在跨年夜嗨到飞起的小伙伴们,祝贺大家喜提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经历了华丽的跨年夜,重新拾起工作会不会有点丧丧哒?没关系,小编这就带着大家继续嗨起来!

  1月3号晚,《酷狗哆来咪》即将带来新年第一辑,花僮、小笙笙、小宝宝、李夏妤四位女神为你嗨唱整晚,还有搞事程度再次上升的游戏……新年嗨歌趴,带你飞起来!事不宜迟,马上来认识这几位小姐姐吧!

  治愈嗓百变歌姬——花僮

  初闻花僮唱歌,几乎没有人不会被她治愈的嗓音感染,被称为“百变歌姬”的她,不仅拿下过《星光大道》的周冠军,更是《最美和声》中孙楠组的人气选手!作为酷狗直播的入驻歌手,花僮不久前推出的《遥远的你》,光速上榜酷狗音乐华语新歌榜TOP10,并实现持续霸榜!而她与洛天依合唱的《谜底》,在酷狗刷爆10000+热评,妥妥的爆款!代表作《普通disco》更是成为现象级的洗脑神曲,本次新年嗨歌趴,她会带来怎样的歌曲?会不会再次引领2019神曲潮流?

  甜美可爱的制服女神——小笙笙

  性格开朗活泼的小笙笙,在直播间里的“福利”可不要太多!水手服、学生装、洛丽塔风、国风装……不客气地说一句,你永远不知道小笙笙每一次直播会带来怎样的制服惊喜!但小笙笙可不只是靠着换装吸粉的,她甜美可爱的声音同样容易让人沉醉其中。她的首张单曲《心心念念》,就在酷狗直播畅销13万+!据闻,人美声甜的她在当晚将首度披露自己2019年的音乐计划,简直不容错过!

  中西乐器都能玩转的魅力女神——小宝宝

  从小就饱受音乐氛围熏陶的小宝宝,可真是“别人家的孩子”,像中华之星全国青少年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声乐类十佳奖、“大科节”声乐类一等奖等奖项拿到手软!除了清澈透亮的嗓音,小宝宝还精通钢琴和古筝这两种乐器,在新年嗨唱趴上,她会带来怎样的才艺秀?

  不会玩葫芦丝的舞者不是好歌手——李夏妤

  看起来温婉文静的李夏妤却有着和柔弱外表成反比的坚韧品质,尤其是在音乐的道路上,更是执着,钢琴、扬琴、葫芦丝、巴乌略等乐器溜到飞起不说,还对各类型的舞蹈都有涉猎!更让人羡慕的是,李夏妤还拥有一把磁性有质感的嗓音,唱起情歌来勾人魂魄,才艺爆表的她会不会在直播中放大招,施展18般武艺呢?

  跨入新的一年,节目组的搞事能力也同步进阶!本次新年趴,节目组准备了一场歌曲竞答!四位女神需要通过飙高音的方式决出第一轮胜负,胜者可以优先选择答题曲库,这是逼着女神齐飙海豚音啊!经过唱功考验的女神还要含着水经历下一轮竞答,太考验知识储备了吧!听说输掉竞答的人,还要被邀请“品尝”一份怪味虫虫大餐!虫子作为女生的“天敌”,四位女神会不会花容失色,她们还能做好自己的表情管理吗?

  1月3号晚上19点,《酷狗哆来咪》为你带来超精彩的新年嗨唱趴,四位女神都在这里等你,记得准时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