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带病上台唱《光年之外》 酷狗独家首发

2019-01-03 16:0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2月30日晚,《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总决赛前最后一场战队对抗赛如约而至,节目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上线无损音频。历经3轮对接,“嗨”战队一洗此前4连败的颓风,在周笔畅与袁维娅的燃炸帮唱下喜提首胜,也让“挺齐全”战队被迫队内PK。

  一开场,邓紫棋就率领着“挺齐全”战队,以一首《光年之外》对战周笔畅与“嗨”战队的《Whatever》。屡战屡败的“嗨”战队,非但没有感到挫败,更是在失败中燃起团魂,为了这期节目,与笔笔一起通宵排练。最终凭借燃炸的舞台与“解锁”舞技的笔笔,以6比1的大比分获得首胜。

  不过比起胜负,大批的迷弟迷妹反而更关心邓紫棋的身体状况?原来,在登台前邓紫棋不慎着凉,嗓子一直抱恙,耳朵“严厉”的酷狗网友,一听到那沙哑的嗓音,马上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了,立马在评论区发射暖心:“带病上台一样棒!”、“输赢乃兵家常事”......

  而要求尽善尽美的陈伟霆,几乎每次彩排都到现场监督,严格的标准向来让选手们压力山大。此前侯锦尧就曾经因为舞蹈而被陈伟霆亮过红灯,更自爆“最难的就是拿到陈伟霆的认同”。

  不过,当晚侯锦尧终于凭借一首《忽然之间》,放开心态尽情流露感情,让向来严厉的陈伟霆也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大赞“你今天很不一样,完全拿到了我的认同。”结果“挺齐全”战队反胜6比1,双方7比7重回起跑线。

  最后一轮,袁娅维带领陈乐一、林君怡、谢可寅联袂奉上《Superstar》,超燃的舞台与节奏感十足的rap,让她们以1分险胜!而“挺齐全”战队则迎来了首败,全员进入待定区。经过3位创始人讨论,最终决定派出最强的两个队员王广允与罗杰,正面battle让观众决定谁待定。

  让人意外的是,面对拿出燃炸街舞的王广允,罗杰竟然选择以自己的弱项即兴演唱去应战,连创始人胡海泉都忍不住小声说:难道他想放弃了吗?最终,罗杰以7比0的大比分落败。

  无论如何,结果已经尘埃落定。罗杰进入替补席意味着,酷狗赛道学员互动指数排名第三的胡潇灵,终于在苦等四期后获得出场机会!据悉,此前的数期节目,胡潇灵明知自己毫无机会上场,依旧每天跟着“挺齐全”战队排练,绝不让自己的“业务能力”生疏,不少舞台更有他策划的影子。人气与能力同样顶尖的胡潇灵,会成为节目的黑马一鸣惊人吗?而首尝胜利的女生战队,又能否继续逆风翻盘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