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郑云龙合作 实力闯进酷狗飙升榜前十

2019-01-03 16:05: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上周六晚,《声入人心》迎来了精彩的第九期,完整音源已全部上线酷狗音乐。在这期节目中,观众呼声最高的“双云组合”终于再次合璧,以一首《歌剧魅影》(《The Music of The Night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震撼全场,歌曲上线酷狗后就闯进了酷狗飙升榜前十名,另外蔡程昱绝地男高组的《我会在你身边》(《Per Te Ci Saro》)和余笛组的《欢乐song》也双双冲进榜单。

  经过一轮的独唱请教后,阿云嘎组凭借表现出色获得了全员参与首席席位争夺战的机会。在车轮战中,阿云嘎和郑云龙再次强强联手,演绎了最擅长的音乐剧二重唱,以一首《歌剧魅影》向经典音乐剧致敬,默契十足的表演被酷狗网友实力吹爆。

  不过,这次“双云组合”遇到了最强大的对手—余笛组。余笛组带来了一首轻快的三重唱歌曲《欢乐song》,这首歌改编自全世界最流行的古典音乐《欢乐颂》,结合优雅的高音美声,舞台感染力十足,成功俘获现场观众的心,一众出品人也连连称赞,酷狗网友更是表示:改编的恰到好处!最终余笛组请教成功。

  余笛组的表现已经让人非常惊艳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一匹黑马—蔡程昱组,蔡程昱、高杨、李琦“小鲜肉”三人组,以一首超高难度的《我会在你身边》折服了现场的出品人,其中蔡程昱的“金色男高音”受到了出品人的表扬,李琦的唱功也是好的没话说,酷狗网友任认为这次的首席是实至名归。歌曲上线酷狗后更是火速冲上了酷狗飙升榜第八名。最终,蔡程昱组请教成功。

  最后一组请教的是阿云嘎组里最年轻的四位成员黄子弘凡、方书剑、梁朋杰和张超,一首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让刘宪华和尚雯婕“眼前一亮”,酷狗网友表示已经被这首欢快的歌曲洗脑中。不过,严格的廖昌永老师却认为唱的太紧,不够放松。最终,四位少年请教失败,蔡程昱组守擂成功,拿下最终首席席位。

  在这一期激烈的车轮战中,你最喜欢哪一组的表演呢?哪一首歌曲更能打动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