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姝《该怎么办》 倾诉青春的小烦恼

2018-12-2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独立音乐人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该怎么办》,歌曲轻快活泼的旋律打造出的暖意色彩,让人听后找到舒适的放松感。 

  歌曲《该怎么办》由罗俊霖作曲,而填词由陈昊姝亲自完成。陈昊姝表现:演唱自己填的词在歌曲录制过程中很容易进入歌曲的已经,同时也能把听众带入意境当中。歌曲上线后迅速登入QQ音乐巅峰人气榜和酷我音乐首发榜。 

  《该怎么办》是一首颇有情调的小资歌曲。轻快不流俗的音乐曲风,将每个音符都带的跳动起来,陈昊姝慵懒的唱腔与她得天独厚的嗓音相结合,让人一听就容易被吸引。歌曲讲述了一个小女生暗恋时的心理状态,不论是发呆还是在逛街,都会不经意间想起来“那个人”,时而因为想念感到甜蜜,时而又因为不敢迈出下一步而感到苦闷,细腻的情感画面,又不拘美好的幻想,把内心甜蜜的小纠结用她爵士嗓音演绎的别有韵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