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你说过》 王炸炸带你重温爱情

2018-12-2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新生代女歌手王炸炸发行个人全新单曲《记得你说过》,歌曲再添“伤感”音乐标签,深情细腻的嗓音演绎出一段念念不忘的爱情故事,触动情殇,直击内心。 

歌曲推出后,心碎和感伤的演绎立刻引发了广大听众的共鸣,迅速登上QQ音乐巅峰人气榜、酷我音乐首发榜和抖音原创音乐榜。作为新人的王炸炸,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相信王炸炸的音乐之路会越走越远。 

《记得你说过》由李全作曲,李全和浪花共同完成作词。歌曲缓缓流动的忧伤旋律,配以王炸炸真挚的情感流露,将歌曲中痛彻心扉的伤感演绎的淋漓尽致,把爱情中的不舍情绪诠释的恰到好处。整首歌曲没有太多复杂的文字,用最简单、最真情的情感一字一句的传递出这份思念与无奈。也正是这份真实、难忘的的情感经历,最容易带给听者感触,产生共鸣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