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冬日感性 张艺兴专属圣诞礼物上线酷狗

2018-12-2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018年12月24日,音乐制作人代表张艺兴的专属圣诞礼物《When Its Christmas》在酷狗音乐浪漫上线,展现张艺兴制作人独特的冬日感性,用贴心圣诞情歌温暖寒冬里的每一个Xback。

   

  作为国内顶级的偶像歌手之一,张艺兴却总是低调谦虚,“宠粉”属性更是圈中闻名的。他不仅经常在微博上和粉丝们互动表白,甚至曾经在自己的脖子和手上写满了“Xback”对粉丝进行逆向应援。不过歌手出身的张艺兴还是最喜欢把音乐作为礼物回馈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比如这个圣诞,张艺兴就在酷狗发布了粉丝专属圣诞礼物《When It’s Christmas》。

   

  张艺兴在圣诞节为粉丝送上音乐礼物也不是今年才开始的。去年圣诞,张艺兴也在酷狗发布了冬日专辑《Winter Special Gift》献给网友,总销量超过18.9万张,其中主打歌《圣诞又至(Goodbye Christmas)》好评超过1.6万,网友们都被张艺兴暖到了。

   

  刚刚上线的《When Its Christmas》则是张艺兴今年圣诞为Xback准备的特别单曲,由其本人担当主要的编曲作曲制作,温暖浪漫的钢琴曲中穿插着轻快的口哨声,奇妙的魔力好像能抚平2018年的所有不愉快,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甜丝丝的味道。张艺兴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特别的圣诞问候,治愈寒冬里疲惫的身心。

   

  歌曲上线酷狗音乐不久就收割了超过3.2K好评,除了满屏“圣诞快乐”祝福,更有网友表示能遇到张艺兴真的是“三生有幸”,谢谢张艺兴让“圣诞节过的如此有色彩”,如果感到疲惫,就可以“来这里要点力量”。

   

  平安夜已经来到,在圣诞节的钟声敲响之前,希望张艺兴的2018专属礼物能够陪伴你,温暖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