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key喜祺《慢慢爱》MV上线 化身猫女郎

2018-12-24 16:4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今日,七人女子偶像团体Hickey喜祺《慢慢爱》MV正式全网上线。作为大家一直关注的国造女团,Hickey喜祺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制作精良的音乐作品以及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不断带给观众们惊喜。在今日发布的MV中,Hickey喜祺七个女孩儿化身成可爱的猫女郎,她们用俏皮的声线及妖媚性感的舞姿,营造出神秘的恋爱氛围,让人不自觉就沉浸其中。

  《慢慢爱》是继《Monkey World》《沦陷》之后,Hickey喜祺又一惊喜作品,极具swing(摇摆乐)的主题呈现以及复古钢琴、Funky guitar等元素的加入,让画面一秒陷入007的诡谲氛围中。随着暧昧的面纱逐步揭开,七个女孩儿妖媚的舞姿在朦胧中若影若现,她们化身猫女郎,性感、俏皮,在夜晚的铺陈下愈发神秘,仿佛诉说着女生在恋爱中的小情绪,展现出女生在爱情中独有的气质。

  Hickey喜祺七个女孩儿活泼、乐观,充满阳光,她们将自己的力量汇聚到作品中,传递给每一个爱生活的人,亦如《慢慢爱》中所传达的,恋爱中的女生要保持平等关系,充满自信才是最美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