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代表曲《Sorry, Sorry》MV 观看次数破亿

2018-12-24 16:4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SUPER JUNIOR的代表曲《Sorry, Sorry》MV在Youtube观看次数破亿, 再次证实其在全球范围受到喜爱。

  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MV在今日(24号)清晨突破观看次数一亿, 继“Mr.Simple”,“美人啊”第三次记录了观看次数一亿,再一次确认了国际歌迷之间不变的名气。

  2009年3月发行的SUPER JUNIOR正规3辑专辑和同名主打歌《Sorry, Sorry》,在发表的同时席卷韩国音乐节目排行第一, 同时在泰国有名频道V的‘Asian TOP 50 Year End 2009’排行第一,台湾地区 Hit Fm “2009 100曲单曲排行榜”第一,以韩国歌星是初次在菲律宾记录了专辑销售量黄金等, 是一首代表SUPER JUNIOR的热门歌曲,华丽引导了他们的鼎盛时期,十年后的今天还坚持受爱。

  另外, SUPER JUNIOR最近在团体、小分队、个人专程发行等方面活动活跃,还在综艺节目、演唱会、音乐剧等多彩领域纵横无阻的活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