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野蛮萝莉”小仙儿淘汰

2018-12-24 11:3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12月23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十期节目播出。历经三轮鏖战,“挺齐全”战队摘得胜果,“嗨”战队再失利,“野蛮萝莉”小仙儿被淘汰。告别来临之际,小仙儿感恩成长,周笔畅、宋茜温情寄语,郑恺也暖心鼓励“你让我印象最深刻”。

  甜美可人的小仙儿,在海选考核阶段凭借甜美的声线脱颖而出,进入热座。尽管一直以来,她的表现都饱受争议,但是她却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传奇舞台逐步成长。来到“传奇学院”之前,小仙儿并没有长时间地投入过舞蹈训练,因此当她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进步时,还会特意把视频发布到微博上与粉丝分享。网络上的一些负面言论一度令她情绪崩溃,缺乏自信,但经过调整,她已能乐观面对。虽然我们可以从《最美》、《hold me down》《乘风破浪歌》等表演中看出她的进步,但本期团队竞演中,她状态不佳,很多网友也认为“小仙儿气息太弱了”。

  在上期节目中,因女生战队接连失利,小仙儿情绪崩溃,泪洒现场,经过三位创始人的轮番安慰,小仙儿调整心态承担起表演的责任,打破心魔毅然登台表演。不是每个人都能从困境中爬起,也不是每个人都敢直面外界的批评,成长路上艰难险阻众多,唯有坚信梦想,方能有始有终,就像小仙儿自己说的那样“我最喜欢的自己追求梦想的信念感”。告别来临之际,小仙儿感恩成长,感谢舞台直言“我已经很满足了”。周笔畅也对这位爱将温情寄语“往后的路,压力会越来越大,有些时候不要自己承受太多,要好好调整”,宋茜也表示“你已经可以出师了”。特邀创始人郑恺也暖心鼓励她“我对你印象最深刻。因为你说自己是野蛮萝莉,也希望你未来带着这种野蛮力坚持下去”。

  虽然小仙儿遭到淘汰,但我们也从中看出创始人与学员浓浓的“师徒情”,学员与学员间真挚的友谊。女生战队至今未胜一场,王芷嫣、周雪、小仙儿相继淘汰,“嗨”战队下期能否触底反弹?“挺齐全”战队又是否能延续火热状态?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