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特别专辑公开倒计时!主打歌《Truth》MV预告片今天公开

2018-12-24 16:4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亚洲顶尖”东方神起特别专辑《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公开进入倒计时。

  东方神起今天上午通过官网、优酷、YouTube、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了主打歌《Truth》MV预告品牌,期待全球歌迷关注。

  预告片中,变身全新形象的东方神起魅力一面,与感性旋律、干练和声完美组合的新歌《Truth》氛围可以提前感受到,对新专辑的期待更进一步。

  主打歌《Truth》是一首groove爵士旋律和成员们的成熟声线融合的R&B POP风格歌曲,展现东方神起特有的干练音乐感性。

  26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虾米音乐、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东方神起特别专辑《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音源,实体专辑也于当天开始销售。

  另外,东方神起将于12月26号晚20点(韩国时间)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出道15周年纪念歌迷会“TVXQ! Special Day ‘The Truth of Lov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