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一《青鸟》酷狗首发 获吴亦凡大赞:战队主唱

2018-11-06 16:18: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三期火爆来袭。本期节目,吴亦凡、宋茜、周笔畅率领的“嗨战队”,与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挺齐全”战队,经过两轮battle后,雏形渐现。《青鸟》《告白气球》《月半小夜曲》等超惊艳音乐作品,已被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实时收录。此外,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更是有超300万人参与互动,为爱豆打call,就上酷狗音乐!

  本期节目,男生战队首轮竞演就迎来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男生战队TOP3的丁立,凭借抢眼的舞台表现力,瞬间吸引“挺齐全”战队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三位传奇创始人的注意,随后在清唱环节中,他更是凭借一首吉他弹唱获得3Pass,成为第六位登上热座的男生!

  而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说唱小王子”石佳鹏。以素雅形象登场的他,被吴亦凡误认为是“上来唱抒情歌的”,然而这位小哥哥却以一首原创说唱《Look at me》点燃全场,并众望所归抢下热座。

  然而,丁立、石佳鹏还没坐稳热座,就迎来了battle考验。石佳鹏的freestyle+b-box最终不敌丁立的纯b-box才艺秀,正当石佳鹏以为自己要黯然退场时,陈伟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下“金”按钮,使用了本季唯一一次爆灯机会!这位圈粉酷狗网友的“宝藏男孩”,成为了本期节目中最特殊的“第八席”!

  随后的女生战队竞演中,陈乐一带来了火影忍者主题曲《青鸟》,成功勾起无数酷狗网友的青春回忆,开口跪的唱功不仅获观众点赞“继张惠妹后的又一位最耀眼的星”,还让wuli凡凡怒赞“我们战队的主唱来了”。

  而来自C班余紫妍则带来了赛场上第一首粤语歌《月半小夜曲》,颜值业务双在线的她成功收获热座,更被传奇创始人吴亦凡称为战队“门面”,她的加入也触发了女生战队的抢位环节。徐艺洋与陈嘉歆展开battle,却因状态问题,放弃才艺秀。

  目前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中,徐艺洋排在TOP3,不知在一众粉丝的卖力打call下,她能否获得再次登上舞台的机会呢?

  热座之战仍在继续,作为热座的有力竞争者,酷狗赛道男生战队TOP2的胡潇灵与女生战队TOP1舒舒还未登场,迫不及待想知道他们的实力?可以到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上,抢先一睹俩人的魅力solo表演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