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鸣酷狗首唱《偷偷爱》引万人围观

2018-11-06 16:18: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0月30日,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女唱将卓鸣再次做客酷狗直播,举行新歌《偷偷爱》酷狗首唱会。当晚,带病上阵的她不仅带来新歌,更为大家带来《沙漠骆驼》《光年之外》等经典热单,吸引大批粉丝同时在线打call!

  晚上22:00,卓鸣如约来到直播间和大家见面,礼貌满分的卓鸣率先和观众们问好“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歌首唱会,今天是《偷偷爱》的新歌首唱,希望大家喜欢”。身穿简约白衬衫配格纹吊带裙,头绑发带的卓鸣散发着浓浓的少女气息,与粉色直播间相映成趣,观众们的少女心都被她激发了。而久候多时的观众们看见卓鸣的出现都激动极了,“又漂亮了”“终于来了”。

  作为酷狗直播的著名歌手,卓鸣首先用一首原唱大热单曲串烧《神曲了解一下》带动现场气氛,这首原本11个人演唱的单曲在她独自演绎下也丝毫没有难度,淋漓畅快的歌曲把直播间氛围引爆,人数急速飙升。

  在观众们的热情呼声中,卓鸣随即带来当晚主打歌《偷偷爱》,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前奏由卓鸣旁白般的演唱营造出浪漫氛围的,电子音效和鼓点混合带来了节奏感,节奏逐渐加强,歌曲情感层层递进,歌词“悄悄打探消息 静静的看着你 整颗心都给你”,把女生暗恋一个人时的心声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卓鸣独特且充满画面感的嗓音演唱这首歌更是近乎完美,获得满屏掌声,这首歌在酷狗音乐上线后也是好评如潮,不少网友都在评论区留下了动人的暗恋故事~妥妥的表白神曲!

  当晚络绎不绝的观众从四面八方涌入直播间,一秒便认出卓鸣就是曾经和薛之谦合唱《演员》,更和孙楠合唱过《夜夜夜夜》的实力女歌手。而其中不少人是在酷狗直播听歌时进入直播间,自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歌迷在听歌时便能收到歌手开播提醒,进而一键跳转爱豆直播间,简直是real方便的功能!

  首唱会期间,有观众问到“有没有自己创作的作品”,而耿直小姐姐卓鸣也大方回应“写是写过,但没发出来,感觉不好意思”。话音刚落,大批观众纷纷给她加油打气,“加油,迟早有一天会听到你的作品”,更给她送上锦鲤特效,让卓鸣化身幸运女孩,暖心到不要不要的。

  为了感谢大家的捧场,卓鸣更化身“行走的点歌机”,让观众们所以点歌,会唱的都满足大家。而公屏上的点歌也是五花八门,被《位置》《沙漠骆驼》《光年之外》《一百万个可能》等酷狗TOP500排行榜热单刷屏。而卓鸣面对大家的热情,也一一满足,在演唱《沙漠骆驼》时,卓鸣小姐姐直接把调升两个调再唱,丝毫不慌!这首近期蹿红的热门单曲,本是由两位男生演唱,但卓鸣也唱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不愧是和薛之谦、孙楠同台飙歌的实力唱将。

  一个半小时的首唱会伴随着卓鸣的歌声转眼即逝,在连续的飙歌后,粉丝们很是心痛,纷纷劝感冒未完全痊愈的她好好休息,多喝水润嗓。伴随着一首转音盘根错节,情绪波澜起伏的《单行的轨道》,首唱会也来到了尾声,卓鸣表示会努力出更多好听的新歌来回馈粉丝的喜爱。想第一时间听到卓鸣的新歌吗?记得关注她的酷狗音乐动态和酷狗直播间,下次发新歌、开直播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