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冯提莫获张韶涵鼓励 《空心》酷狗首发

2018-11-06 16:19: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1月4日,《蒙面唱将》第三期如约而至,节目音频实时上线节目战略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雨神”萧敬腾在本期节目“憋不住了”,自己主动揭面的同时,顺道“戳穿”了另一位蒙面唱将;而活跃了三期的“小了白了兔”,也成功揭下面具,果然是冯提莫!本期还迎来了“红烧狮子头”、“球儿”、“蘑菇”和“一起摇滚吧”四位崭新面孔,又给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悬念。

  萧敬腾实力演绎“神助攻” 当场戳穿“红烧狮子头”

  节目的第二期,蒙面唱将“没事儿别总学我叫”吴青峰,用一把雨伞令“狂蜘蛛狂”萧敬腾的身份变得毫无悬念。而在本期节目中,“狂蜘蛛狂”与新蒙面唱将“红烧狮子头”合唱一曲《唯一》,让观众感受到了独特的“雨神唱腔”,更加印证了大家的猜测。引得萧敬腾主动揭面,成为蒙面“自拆第一人”,为大家动情演唱了一首《我们》,瞬间震撼现场所有人。

图片1.png

  虽然萧敬腾因为青峰“一把雨伞”的剧透被识破身份,在舞台上大喊:不要和吴青峰做朋友!可是另一边,萧敬腾也成了拆穿别人的人,在说到与“红烧狮子头”的合作时,“玖哲”二字几乎脱口而出,瞬间让这位才出场的蒙面唱将暴露身份!随后萧敬腾也自知口误失言,一下子躺倒在舞台上懊恼不已,但是身份暴露已成定局,在此实名制心疼李玖哲先生100秒!

  冯提莫揭面泪洒舞台 喜提偶像张韶涵鼓励

  有人猜她是郭静,还有人说她是张韶涵,更有人断定她是张含韵。自新一季《蒙面唱将》开播以来,“小了白了兔”就成了争议最多的蒙面唱将。不过,在酷狗音乐,不少人早早地就笃定预言“这一定是冯提莫”!果不其然,在与新蒙面唱将“蘑菇”合作一曲《天下有情人》、独唱一首《空心》之后,“小了白了兔”揭面:果然,真的就是那个“佛系少女”冯提莫!

  被揭了面的冯提莫当场落泪,说因为出身网络直播,现在许多人质疑她“歌手”的身份,让她一度不自信,这个蒙着面的舞台让她用声音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猜评团巫启贤更是给出了“每一首歌你都像原唱者”的高度评价。

  除了猜评团成员的赞赏,冯提莫的偶像张韶涵也隔空送上了鼓励视频,对于冯提莫来说是莫大的惊喜!更让人感动的是,当晚在酷狗音乐的歌曲评论区下,网友们第一时间赶到,为冯提莫打CALL、送支持,“你就是我们心中的歌手”!

  新蒙面唱将成迷?酷狗又成“福尔摩斯”聚集地

  在节目中,除了一上台就被萧敬腾戳穿的“红烧狮子头”,其余三位蒙面唱将“球儿”、“蘑菇”和“一起摇滚吧”的身份成迷。在领略了《天下有情人》、《爱我》、《不要对他说》等几首经典歌曲之后,猜评团也被迷惑了。每个人的声音都似曾相识,但是又总说不出到底是哪一位。

  而网友们纷纷前往酷狗评论区,化身“福尔摩斯”:“蘑菇”是袁成杰吧?!又好像是胡歌、“一起摇滚吧”肯定是陈羽凡,和孙楠一样好认、“球儿”肯定是吴莫愁,一到副歌就憋不出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