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李艺彤携新歌《那好吧》亮相打歌 翻车霉霉作品后迎重生

2018-11-05 10:3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1月2日,SNH48成员李艺彤亮相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带来了自己的新歌《那好吧》的舞台首秀。细腻唯美的现场演绎,也让她走出此前演唱霉霉作品翻车后的争议,收获了观众心中的“重生之夜”。、

  刚刚在11月2日发行了自己新歌《那好吧》的李艺彤,将新歌的首秀放在了《中国音乐公告牌》的舞台。作为内地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一直以来都汇聚了国内顶尖的音乐人,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准的音乐现场。演出前李艺彤也拿出了极其严谨的态度,反复确认走位,确认细节。

  虽然此前因翻唱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翻车而备受争议,但此次李艺彤顶住压力,呈现了一个梦幻的优质Live现场。一席粉色纱裙现身的李艺彤,端坐白色秋千,优雅浪漫。而稳定细腻的现场唱功,倾情投入的舞台演绎,也让这个演出颇为可圈可点。

  观众也用“这进步真的是令人惊艳。”“李艺彤完美实现翻车后的重生。”等评价,积极肯定了李艺彤的表现,高度赞赏了她在唱功和舞台表现上飞速的提升。

  李艺彤自己则谦虚表示:“自己要继续改变自己,面对质疑最好的应对就是不断努力。”

  伴随着主打歌的舞台首秀,李艺彤的《那好吧》同名个人EP也即将正式发行,《那好吧》MV将于11月9日正式披露。届时李艺彤又将呈现怎样的精彩,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