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录制《中国藏歌会》,热门单曲《FLY》引爆全场

2018-11-02 15: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U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并现场演绎了同名单曲《ANU》和大热单曲《FLY》,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推至最高潮。 

新闻配图3

新闻配图2

大众网娱乐 昨晚最新一期的《中国藏歌会》和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国内新晋组合

ANU组合由巴雅和宫巴两个热爱音乐的藏族大男孩组成。他们励志想要将自己民族的信仰以音乐的形式传播,让更多人可听见。在节目中和粉丝大聊组合建团的经过,并笑称:没有风格就是我们的风格。 

巴雅和宫巴珍惜每个舞台,每次演出前的彩排都要做到精益求精,力将表演效果做到极致。两人表示:每一次演出都是我们与粉丝交流的过程,有很多粉丝从外地特地赶过来,我们的演出一定要配得上观众朋友对我们的喜爱。 

Fly》一经推出就收到广大乐迷的支持,为了回馈大家的喜爱,近期AUN组合推出了《Fly》的加强版,在制作等各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