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飞儿乐团全新出发 新主唱Lydia韩睿曝光实力引期待

2018-10-26 11: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0181025F.I.R.為陳建寧老師慶生

 

20181025Lydia加入F.I.R.成為新主唱

 

20181025華研國際音樂總裁何燕玲女士(左二)祝賀F.I.R.重新出發再創新經典

 

F.I.R.

 

  

    大众网娱乐 10月25日, 许久不见F.I.R.飞儿乐团在京举办了“F.I.R.飞儿乐团‘全新出发’媒体见面会”,本次发布会现场,陈建宁、阿沁两位老师携手新主唱Lydia亮相,并在现场演唱了新歌《星火》及其经典歌曲串烧。届时,F.I.R.飞儿乐团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公众面前。 

  早在2004年F.I.R.飞儿乐团以经典电视剧《斗鱼》片尾曲“Lydia”红遍大街小巷,当《斗鱼》IP要改拍成电影的时候,制作人决定再续创作前缘,希望F.I.R.建宁老师跟阿沁能为此量身订做一首新的主题曲。因为是小燕子2018新的发声,两位老师透过各种管道海选,希望能够寻觅到一个新的声音感觉。终于从上百位新人试唱中,找到了来自浙江传媒音乐学院音乐剧学系的潜力新秀:韩睿,她的声音兼具爆发力与空灵的穿透力,将电影版《斗鱼》主题曲《星火》动人旋律,诠释得丝丝入扣。随着《斗鱼》电影的上映,《星火》刚上线,就凭着歌曲的巨大能量,于极短的时间内在台湾网络平台冲破近1500万的观看次数,KKBOX新歌实时榜、新歌日榜、国语单曲榜三料冠军,并持续在各数位榜上维持着亮眼的成绩,让《星火》在华语乐坛火速燎原,再创F.I.R.的摇滚情歌新经典。而新任主唱韩睿,也因为替小燕子“Lydia”发声,而以“Lydia”的代号引起高度的关注与询问。 

  随着前主唱Faye想完成新的音乐类型越来越清晰,且与F.I.R.飞儿乐团有着不同的音乐路径,建宁老师与阿沁在祝福Faye之余,也不断的思考F.I.R.飞儿乐团接下来的方向。在采访时,陈建宁表示:“这两年我们与Faye沟通很多,也想过邀请她再回来,但是Faye对音乐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她这两年偏爱电音,她现在也有了自己的新方向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为她感到高兴。”在与Lydia韩睿合作《星火》之后,建宁老师与阿沁开始思考Lydia韩睿加入F.I.R.飞儿乐团的化学变化为何。在经过更多音乐的磨合与试炼后,正式邀请Lydia韩睿加入F.I.R.飞儿乐团 

  媒体会现场,Lydia韩睿对于能够加入F.I.R.飞儿乐团,感到非常惊喜但也战战兢兢,表示道:“其实这次媒体见面会,我是既紧张又兴奋,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跟建宁老师、阿沁老师来面对大家,我觉得我就像被幸运之神眷顾一样,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同时也很幸福,而且我从小也是听F.I.R.的歌长大的,而且我也非常喜欢Faye詹雯婷老师的声音,所以我会一直努力加油的,希望可以更好的诠释出建宁老师、阿沁老师的作品,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谢谢”。对于今天在舞台上的表现,Lydia韩睿也表示道:“诠释老师们的经典作品对我来说真的很紧张,因为我怕自己还没有到达那个实力,但是我会继续加油,希望大家可以为我转身”。而今天发布会现场,华研总裁何燕玲女士更是上台为全新出发的F.I.R.送上自己的祝福与期许,说道:“认识两位老师十多年了,因为《斗鱼》,之前合作失之交臂,这次还是因为《斗鱼》我们再度合作。相信两位老师能够继续发光发热,而Lydia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相信会有新的旅程”。不仅如此,更有五月天、罗志祥、周杰伦、林俊杰、陶喆、黄绮珊、黄绮珊、孙燕姿、谢霆锋、郁可唯等多位演艺圈大咖送上祝福。 

  在新成员加入后,F.I.R.飞儿乐团从此开启另一个新时代的乐章。F.I.R.飞儿乐团如同团名缩写Fairyland in Reality,将持续在残酷无情的时代现实中,创造出更感动人心的音乐奇境。这是F.I.R.飞儿乐团自成军以来始终如一的信念。F.I.R.飞儿乐团曾为许多影视打造无数经典,10月26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功夫联盟》,打造宣传主题曲《功夫狂潮》也将于11月1日全球发行。接下来超过10部以上影视跨界合作邀约,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一问世。更多相关讯息还请继续关注F.I.R.官方粉丝专页及华研国际官方社交平台以及官方微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