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匆匆来过》,让你不想匆匆离去

2018-10-24 16:5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抹去脸上的泪,sorry我有点醉...”歌曲的开始便以一种略悲的曲风拉开了序幕。《匆匆来过》以平白的文字续写深情与坦然,歌词以男主的视角对女生倾诉:“再也不要放纵自己去关心你的生活,不要假装还担心我说怕我会难过。”既然不再爱了,就要放的洒脱。男主也不想自己在这份爱情的失意之中犹犹豫豫,想要自己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消失的人影,离去的感情,都已经是回不来的过去,心中越是想忘记,就越是有新生的动力,最终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这不是想要内心的过意不去,而是想要蜕变,让自己无所畏惧。匆匆的来过,却又匆匆的离去,一切的一切都在匆匆之中消逝不见。这首由张伦硕自己写词作曲并记录下这刻骨铭心故事,张伦硕首次以颓废的形象出现在世人的眼中,近几年张伦硕的成长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这首歌会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歌曲及其MV将于10月25日在全网络发布,欢迎广大听众准时来收听及观看这关于张伦硕内心最真实的独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