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唱出态度!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战队组建赛完美落幕

2018-10-23 15:1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0月21日,在深圳大学,伴随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最后一场比拼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热辣不失帅气,率先登场的选手陈良壁便凭借歌曲《bang bang》迅速燃爆全场,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It's never enough never enough”,《never enough》本是首娓娓道来的,与爱情有关的歌曲,而选手赵子超在此基础上为其赋予了一种与音乐和梦想有关的意义。在赵子超看来,《never enough》很好的表达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向往:“我觉得在音乐这条路上再怎么进步都是不够的,所以选择演唱这首歌曲。”

  和赵子超一样,现场很多选手都唱出了自己的音乐态度:为能更好向评委和观众展现自己的声线,选手李楚慧分别演唱了《父亲写的散文诗》和《黑色柳丁》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在展现抒情歌细腻的同时,又很好诠释了摇滚乐的力量。而在她看来,走出安全区,尝试不同类型的歌曲,便是她对于音乐的态度。

  对选手刘锦康来说,秀出适合自己音域的歌曲,就是他对于音乐的态度。在当天的比赛中,刘锦康通过歌曲《皮囊》和《山海》,将自己高音方面的天赋诠释到极致,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李楚慧、刘锦康、赵子超三名选手凭借出色成功晋级,代表深圳大学完成接下来的校际PK赛。他们能否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值得期待。除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外,丝芙兰为选手们设置的互动留念区以及提供的美妆用品等,也吸引了众多选手和同学的驻足、留念。

  作为国内首档直播全透明、全民参与的音乐赛事,酷狗音乐希望借助此次的校际音超联赛为年轻音乐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激发自身音乐潜能的舞台,为中国音乐发掘和输送年轻一批优秀音乐人才,帮助他们在未来音乐道路上走得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年底登场 将邀世界級大師合作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1_副本.jpg

    [详细]

    10-22 15-10大众网娱乐
  • TF家族张真源单曲《光影》酷狗首发 参与作词展才华

    作为TF家族的明星练习生,张真源因翩翩有礼被粉丝昵称为“张公子”,温柔磁性的嗓音更被誉为“被上帝亲吻过”。北京时间10月22日14:00,不要忘记到酷狗音乐,体验张真源呈现的“光”“影”两面人生。[详细]

    10-23 14-10华声在线
  • “顽童”在破坏!陈奕迅携新作在酷狗大肆搞事情

    继《可一可再》之后,“吹神”陈奕迅再次和The Duo Band推出了全新粤语作品《破坏王》。那个鬼马好玩的Eason又回来了,他演绎的《破坏王》透露着无形的魔力,玩味十足的旋律刺激着身体每个细胞,凸显了年轻的张扬与热血。是时候打开酷狗音乐,跟随“吹神”的脚步,...[详细]

    10-23 14-10环球网
  • 杨洋新歌二连发空降酷狗 认真表白的少年苏到炸裂

    最近在《武动乾坤》里奉献出最好演技频频被cue的杨洋,即将迎来自己的又一个生日,但显然杨洋今年给粉丝们准备的惊喜可不止帅炸屏的林动。今年杨洋生日会的主题是“自在Young”,而新歌《Forever Young》也与他踏足演艺生涯十年依然不变的初心不谋而合。[详细]

    10-23 14-10中国娱乐网
  • 杜沁怡《眨眼睛》上线 浪漫甜蜜发射心动信号

    集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多栖艺人杜沁怡2018个人全新单曲《眨眼睛》于今日全网上线,歌曲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郑来君词曲并制作,爆款单曲《学猫叫》的编曲老师吕宏斌编曲,描写了恋人恋爱期间的甜蜜互动,以“眨眼睛”为信号向对方发射心动的讯息。[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 蔡依林献声“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19日晚出席2018“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以爱心嘉宾身份献唱经典组曲。近年来,蔡依林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从音乐作品到时尚表现,蔡依林始终紧抓社会动脉,为弱势少数群体发声。[详细]

    10-22 16-10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