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献声“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

2018-10-22 16:2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19日晚出席2018“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以爱心嘉宾身份献唱经典组曲。蔡依林表示,非常开心可以为小朋友们做一些事情,也很荣幸收到周迅的邀请。当晚,蔡依林压轴登上舞台,带来经典金曲,舞台女王的超强Live实力,引燃现场。此次公益演唱会是蔡依林响应周迅的首次合作,旨在呼吁社会大众关注与关爱特殊儿童群体。蔡依林说:“想藉由自己的感染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

  近年来,蔡依林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从音乐作品到时尚表现,蔡依林始终紧抓社会动脉,为弱势少数群体发声。此番,因公益与周迅结缘再为公益献声,蔡依林也将持续以她的方式传递爱的能量。

  以爱之名 娇小身体迸发巨大能量

  19日晚,蔡依林以一袭闪亮条纹西装现身2018“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以一组长达15分钟的《Play我呸》、《日不落》、《舞娘》、《大艺术家》的经典金曲压轴献演,通过乐队现场Live的形式,演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蔡氏经典”舞曲,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蔡依林表示,她一直希望可以通过音乐传达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与能量。“小朋友是我们最需要关心的,我有很多歌迷也是小朋友,歌迷给我的回馈让我知道在台上唱歌不只要漂漂亮亮,更要感染大家,我非常感动我的歌迷私下做出很多有爱心的举动。”

  “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演唱会,让蔡依林与发起人周迅开启第一次合作。她们此前因共同的造型师朋友介绍相识,作为同是小小身体中迸发大大能量的女子力代表人物,蔡依林与周迅在各自领域耕耘多年的成绩以及对慈善公益共同的专注与用心,令二人一拍即合。当晚,蔡依林与众多艺人以歌曲表演的方式,集中力量为特殊儿童的成长发展助力。此次“给小孩无差别的爱”、“爱点亮夜空”的活动理念令人十分动容,而这也与蔡依林长期以来的理念不谋而合。“并不是每个孩子,都像我们一样幸运,健康、茁壮,也许从没有眷顾过他们。希望我们都可以行动起来,帮助他们点亮属于自己的星光。”蔡依林透露,她将一如既往地为公益发声,让爱传出去,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理解和尊重,赢得更好的未来。

  蔡依林:最希望看到小朋友的笑容

  作为华语乐坛的标志性人物,蔡依林在音乐与时尚方面不断精进,而她对于公益慈善事业也一样热衷,多次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投身慈善事业,捐助爱心救护车、发布公益歌曲等都是她传达爱心的方式。去年,蔡依林更在自己生日之际捐献数十款服饰包包进行公益爱心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助贫困聋儿植入人工耳蜗。

  蔡依林表示,希望可以透过公众人物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关注弱势儿童的学习环境,陪伴孩子克服困境,伸出援手帮助他们重新点亮属于自己的闪耀新光。“我最希望的,还是看到小朋友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