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张真源单曲《光影》酷狗首发 参与作词展才华

2018-10-23 14:39:00 来源: 华声在线 作者:

  作为TF家族的明星练习生,张真源因翩翩有礼被粉丝昵称为“张公子”,温柔磁性的嗓音更被誉为“被上帝亲吻过”。之前,张公子在家族自制综艺上演唱《Love Yourself》《海阔天空》《原动力》,唱功十分了得,在酷狗上更是好评如潮,是年轻一代中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10月22日上线的《光影》正是张真源发布的第一首个人单曲。该曲以影子的角度讲述了与追光人之间相互陪伴相互支撑的关系,在向着光芒行走的路上,二者不可或缺,永远同在。为了凸显光影矛盾的交织,歌曲先由略显沉郁的钢琴引入,轻薄的鼓点追随着歌声响起,缓缓推进,副歌突入高音,给人以打破沉寂的感觉。

  据悉,今年刚满15周岁的张真源还参与了本次歌词的创作。他讲自己的生活分为两面,向着光的一面是舞台上耀眼的歌手张真源,“影”的一面则是普通高中生张真源。同时拥有两个身份的张真源在其中游走,以“光”为指引,以“影”为支撑,在追梦路上始终保持赤子之心。而首次尝试作词就有如此成果,张公子的才华值得肯定。

 

  他是是舞台上冉冉升起的“张公子”,也是生活中低调努力的高中生。北京时间10月22日14:00,不要忘记到酷狗音乐,体验张真源呈现的“光”“影”两面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