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亮相《快乐哆唻咪》 网友:声音控福利

2018-10-22 16:2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上周六(10月20日),大型原创城市魅力潮拍秀《快乐哆唻咪》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创意推荐官大张伟、刘维带领观众来到浙江省义乌市,作为嘉宾,演员韩雪一身清爽装扮惊喜亮相,笑称“顶班”杨迪,收获了另外两位创意推荐官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不仅如此,韩雪还搭档视频创作者小冰,为观众献上了一部寓意满满的诚意之作,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韩雪与小冰搭档“技术流”组合 灵活应变获网友点赞

  本期节目一开始,一向对理工知识充满求知欲望的韩雪就现场化身“好奇宝宝”,对创作者小冰开启追问模式,最后高度概括小冰的创作手法“他其实就是剪辑思维前置了”。此后的搭档选择环节中,韩雪也与小冰成功组队。然而在其他两组进行顺利的同时,小冰与韩雪的“技术流组合”却因为小冰不适暂时停止拍摄。尽管出师不利,两人第二天仍在节目录制前尽力拍摄。面对紧迫的时间,以及拍摄现场超出承受能力的灯光电压,韩雪灵活应对,将花店的灯光转换方向,两人得以拍出满意的画面。韩雪展现出的灵活性也让搭档小冰肯定“她的跟进速度是很快的”。

  《这里连着世界》创意满满 网友表白韩雪声控福利

  韩雪与小冰联合创作的作品《这里连着世界》中,韩雪清新出镜,原声旁白更是一展女神魅力。画面中,收到义乌快递的韩雪打开盒子,却看到花朵装饰下色彩缤纷、多元共存的义乌生活。尽管创作过程艰难,韩雪与小冰搭档拍摄的创意短视频《这里连着世界》仍然凭借优秀的创意和寓意收获了观众票选的第一名。提到视频的初衷和意义,韩雪表示:“我相信每个人一生中都可能会有一个商品是来自义乌的,会留下一个来自义乌的礼物”。作为一起创作的搭档,小冰也对韩雪的台词功底点赞:“她的旁白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看完本期节目,不少网友也对韩雪表白:“韩老师这是什么神仙存在,简直声控福利”。

  本期节目中韩雪搭档小冰献上的作品《这里连着世界》不仅让观众看到了多元融合的浙江义乌,也让人看到了演员、歌手多重身份的韩雪身上更多的可能性,有网友大呼:“韩老师有颜有技术,考虑一下视频博主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