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来袭“阿里郎携《隔壁泰山》亮相天天向上

2018-10-1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0月

今年夏天《隔壁泰山》凭借着独特的音乐风格,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和独特的唱腔迅速在粉丝群中收获好评,自带魔性引领大家在炎炎夏日释放自己内心的悸动,大声表达爱意。诙谐有趣的“泰山舞蹈”一曝光,就引发全民模仿的热潮,网友们更是创意不停,让这首歌曲备受关注。不仅如此,《隔壁泰山》也是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的BGM中。 

此次受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的邀请,也是阿里郎组合重组以后在湖南卫视的首秀。阿里郎组合经纪公司君乐天禧表示:非常感谢一直支持《隔壁泰山》这首歌曲的朋友们。接下来阿里郎组合组合也将会继续秉持开心做音乐的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的音乐作品。 

本期节目中,阿里郎组合以标志性的马卡龙颜色服装惊艳亮相,动感十足旋律一响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演绎了经典曲目《隔壁泰山》不仅如此,录制中也跟主持人畅聊了这首歌曲创作初衷以及最新近况、现场教学“泰山舞蹈”,张艺兴作为本期的“体验官”也加入其中,带领大家集体来了一场“泰山抖”。 

要想知道阿里郎组合在《天天向上》舞台是如何展现他们的“泰山魅力”呢?就在本周日晚10点湖南卫视,阿里郎组合与大家不见不散 

21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新频道”如约而至,阿里郎组合受邀参与录制。本期节目主题为“解忧音乐会”,阿里郎组合带着歌曲《隔壁泰山》亮相录制现场,给大家带来快乐,消除烦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