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川洗脑神曲《这首歌有99个想你》即将上线

2018-10-26 10: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内地男歌手邓川2018年爆款神曲《这首歌有99个想你》将于明天10月27日正式上线。邓川早年曾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以一曲难度极高的《想你的夜》为观众所熟知,荣膺“高音王子”的称号,后来又参加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并取得全国第三的好成绩,从此开启他的音乐之路。 

  2018年邓川与VENUS MUSIC签约,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将带给大家动听的暖心情歌《这首歌有99个想你》。爱情本就该是简单而专注的,正如歌里所唱“吃饭在想你,睡觉在想你,无论什么季节,我都会一直想你,我想你想你,整个人都在想你”。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节奏轻快,歌词简单易记,配以新颖独特的编曲方式,让你刚一听到就被瞬间洗脑,而且经过巧妙编排,作品中正好唱了99次“想你”。99寓意天长地久,期望每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甜蜜爱情,这也正是这首作品的创作初衷。    

  邓川之前就以超凡的唱功和精湛的演唱技巧俘虏了一大批听众,相信这首充满暖暖爱意的爆款神曲,在邓川富有感染力的嗓音演绎下,一定会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他。新歌将于明天正式发行,让我们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