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樊桐舟《我在北京天气晴》深秋发布

2018-11-02 16:53:00 来源: 粉丝网 作者:
  “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曾经一首《北京北京》倾诉了一个普通北漂族对生活的渴望、彷徨、哀伤与无奈。繁华的首都,高楼林立,到了夜晚,灯火通明,却把每个平凡男女的悲伤映照得很小、很小……

  深秋露重,青年歌手樊桐舟发布全新单曲《我在北京天气晴》。淡淡的吉他,看似轻描淡写却又意味深长,樊桐舟略带沙哑的诠释了一个女孩在城市中的拥有与失去。紫禁城、四合院、长安街……时光飞逝,北京城的景致没有改变,回忆流转,站在城市的人,心“境”却变了。

  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无论结果如何,感谢每一个“曾经的TA”一点一滴填满着人们对一座城市的温暖与回忆。人生聚散离合、阴差阳错皆是寻常,得与失就像晴天与阴天,倘若你的心“晴好”,万物皆是色彩斑斓。我在北京天气晴,愿南方阴雨天里的你一切安好!歌曲由中凯吉韵诚意出品,慕音乐全网发行,清心推荐!

  “关关”竟是现实曲筱绡!住豪宅开大奔

 

  林更新赵又廷私会 比霍建华胡歌都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