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李艺彤首张个人EP《那好吧》音源首发 雨中深情开唱

2018-11-05 10:3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我实在是纯洁了

  那好吧

  SNH48李艺彤的首张个人EP《那好吧》重磅来袭!今日(11月2日),EP同名主打曲《那好吧》音源深情首发。这一次,李艺彤将流行的爵士乐与浪漫的雨完美融合,用歌声诉说着一个关于离开与遗忘的故事。不同以往的动情风格,也是她此番为粉丝们准备的惊喜礼物。

  舒缓的钢琴声逐渐切入,开启了那些隐藏在琴键中的秘密。和着简约婉转的旋律,李艺彤将情感投入其中,用干净纯粹的演唱将歌曲完美呈现,让听众在浪漫的音符中穿梭。如诗般唯美的歌词,也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听众的情绪。“可一路走走停停,换来你一句对不起,以后陪我赏雨的人不再是你。”面对着已逝的情感和过往的回忆,她虽伤感难舍,但也多了几分清明坦然。歌曲中后段伴奏渐静,将人声映衬得更加突出。在缠绵的雨声中,李艺彤将这份无奈和伤感深藏心底,在唯美的叹息声中,用“那好吧”这饱含深意的短短三字收尾。如此浓烈而细致的演唱方式,给听众们多了一分想象空间,不见其人,也能深感其情。

  此外,《那好吧》MV预告片也新鲜曝光!

  预告片营造出了令人心扉触动的哀伤氛围,带观众们翻开了这本和雨的秘密纪念册。在雨水细微的声响中,李艺彤在红伞的映衬下,将心底的那份“伸出手,却握不住”的无力感演绎得淋漓尽致,也让观众感受到一丝凄美和孤独。面对过去的情感,“那好吧”短短三个字,背后究竟夹杂着多少回忆?而心里又能否真的 “算了吧”?据悉,《那好吧》MV完整版将于11月9正式发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