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新歌《38度6》MV燃情首发

2018-08-27 14:3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黑龙2018最新个人单曲《38度6》上线不足两周,成绩十分优异。这首歌一经首发,广受好评,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大量的粉丝朋友进行转发和翻唱,将这首《38度6》的热情持续燃烧。这首单曲由溶洞音乐著名音乐制作人邢榕为歌手黑龙量身打造,这也是继《感谢》《盗心贼》《哥谣》之后,邢榕为黑龙量身打造的又一首火爆单曲。 

  本周这首新歌的MV全新上线,又是让所有黑龙的粉丝朋友值得期待的大事件。这首《38度6》的MV由溶洞音乐CEO、著名导演梁斌全程总策划,国内外一线制作团队全程参与,除了主唱黑龙,其他参演人员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国家的舞蹈艺员,MV的女主角更邀请到了知名模特进行演绎。导演组将歌曲的律动,结合完美的视频画面,将“38度6”的温度持续燃烧,黑龙的硬朗男人形象,与女主角的风情万种形成完美配合,将歌曲中所描述的一见钟情的炙热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期待大家通过MV对这首歌曲会有更深刻的理解,体会这首歌曲的热情与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