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赴克罗地亚拍摄MV 李艺彤受邀参观克罗地亚商会

2018-08-2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国内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

克罗地亚商会邀请李艺彤等人到访参观,并准备了丰盛的欢迎午宴。克罗地亚商会对于此次SNH48 GROUP到首都萨格勒布拍摄MV表示极大的支持,也祝愿这次的MV拍摄顺利。同时希望这次在萨格勒布这样一个彩色童话般的城市取景拍摄的MV能使克罗地亚受到更多中国人的喜爱,这将促使克罗地亚的旅游产业在远东地区得到极大的推广。 

克罗地亚商会还表示,音乐和文化是推广克罗地亚旅游的契机SNH48 GROUP是中国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而李艺彤是今年第五届人气总决选的冠军,此次受邀参观会谈体现了克罗地亚对中国的高度重视与友好情谊,也是对SNH48 GROUP的莫大肯定。克方笃信,此MV一经播出必将积极推动中国游客赴克罗地亚旅游的热情。 

午宴的最后,克罗地亚商会向李艺彤等成员赠送了当地特产的红酒以示感谢,并合影留念,克罗地亚当地媒体亦对此新闻进行了报道。据悉,此次拍摄的MV充满了异域风情与魔幻色彩,画面的精致程度与成员的表现力都远超以往,MV将于10月播出。 

SNH48 GROUPTOP16成员远赴克罗地亚,拍摄第五届年度总决选的汇报MVSNH48李艺彤 GNZ48谢蕾蕾与BEJ48段艺璇作为代表受邀参观克罗地亚商会,克罗地亚当地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并称音乐和文化是推广克罗地亚旅游的契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