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女歌手天蝎丹《再见亦是回不去》上线 诉心中不舍情愫

2018-08-2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陌陌金曲赛总榜第二名的主播天蝎丹全新单曲《再见亦是回不去》正式上线。天蝎丹在平台中是拥有近百万粉丝的王牌主播,她的风格定位属于治愈型歌手,在开启直播生涯之前,曾有数年的酒吧歌手经历,她多年的演唱经验,让她已然成为一名实力女唱将。在此次某平台的金曲赛中,又以沉静动人的好嗓音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绝对不负众望!这次发行的全新单曲,也是她回馈粉丝最好的礼物。

新歌《再见亦是回不去》由陈立志作词,罗俊霖作曲。这首歌是用都市苦情歌的演绎方式讲述了两个人的爱情走到了最后,虽然心中还充满了不舍的悔恨,但是如果把“再见”二字说出来就意味着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感觉了。歌曲的曲风及歌词明显突出了天蝎丹本人的特点,在她细腻情感的诠释下,把歌曲中那种不舍的情愫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首歌曲是一首感情极为深厚又十分细腻的歌,在天蝎丹充满质感的嗓音下,将歌曲的情意绵绵演绎的十分动听,歌声中折射出的那种无尽的思念情绪,更着实让人心疼。这首新歌不仅是对她治愈系曲风的一种突破,对自己也是一个新的挑战,而歌曲更称得上是一首走心力作,相信这首歌一定不会让粉丝及听众失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