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凤九全新单曲《变好看》 乐器嗓惊艳献唱

2018-08-24 10: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随着各类音乐性平台的层出不穷,听众的耳朵对音乐内容的敏感度已经进阶到了极致,歌手们厚积薄发的机遇几乎无处不在。今日,当红主播小凤九正式发布了自己首支单曲《变好看》,正式交出自己一直以来为之坚持的音乐梦想答卷。 

《变好看》由新锐作者仕宗圣作词作曲,全曲清新灵动,木吉他的琴弦撩动着徐徐清风,与丝绒般细腻温暖的嗓音互成主角,更特别的是这是一首取悦自己的歌,闻者愉悦身心。《变好看》整首歌曲都是吉他在引领着轻快的旋律,简单的配乐结构凸显演唱者小凤九与生俱来的歌唱天赋,难得一见的自带乐器感嗓音是整首歌曲画龙点睛之笔,不论她唱什么歌都有“感同身受”的效果,“也传达出“爱自己”的新高度,歌词率真可爱,也传达了这一代人追求美的做法:就像歌词中唱的:“有的人玻着尿酸,有人不停瘦脸,有些人眼睛划了几条线,这个世界在变……我开始试着去改变,有一天我总会变得很好看……” 

当下社会发展迅速,更多年轻时尚的人群对美、自我愉悦感都非常重视,《变好看》是旨在重视自己的内心不受浮躁的世界所影响,倾听自己,为自己而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