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仙人《带你回家》不插电LIVE版曝光 不玩电音还可以这样玩

2018-08-23 11:3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MV封面图【《带你回家》不插电live版 视频封面

 

 

贺仙人唱歌

 

 

贺仙人弹吉他

 

 

大众网娱乐 今年七夕节,贺仙人以一首《带你回家》浪漫来袭,被网友称为“情人节告白神曲”。

极具色彩的电音编曲和独特的嗓音表达,让这位才出道不久的国内唱作人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 

其实很多音乐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去演绎同一首作品,早前贺仙人发行的歌曲《我爱你》,最初也是以他独特的电音风格先行呈现,发行后他便用钢琴自弹自唱了一版,同样的一首歌曲,通过不同的乐器渲染,就产生了不同的感觉效应。 

这次“电音告白日”的主打单曲《带你回家》,将正式版中华丽的编曲褪掉,将迷幻的灯光装饰,清澈自然的扫弦、性感的嗓音,这三者进行巧妙融合,向大众呈现出贺仙人在音乐中更抒情,更细腻的一面。 

在国内电音还属于小众音乐的大环境里,大家对电音的理解还停留在纯电子音乐的阶段,大批国内电音听众也呈现出两级分化的现象,听歌的水准不是“土嗨”就是“太小众”。在美国MI留学时,贺仙人已经开始深入了解很多不同种类的音乐,而对电音的热爱,让他开始尝试把电音最精华的部分和中国流行元素结合起来,使歌曲既有“未来流行”的概念,又有大家熟悉的中国特质,努力打造出独树一帜的“Future Pop”风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