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年度收官大作,2017酷狗直播年度音乐盛典让歌手梦想腾飞

2018-02-02 11:2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月1日,由酷狗主办的“2017酷狗直播年度音乐盛典”在广州圆满落幕。作为酷狗直播的年度收官之作,这不仅是一场群星闪耀、歌手云集的音乐视听盛宴,也是一场联动线上线下,实现1835万累计观看人数的全民狂欢,最为重要的是,本次盛典更是成为实现无数直播歌手音乐梦想的殿堂。酷狗直播力邀李宇春、林志炫、杨宗纬、李玉刚、毛不易等众多明星大咖倾情加盟,与直播歌手们同台演唱,还为10组优秀直播歌手颁发主播年度大奖冠亚季军、最佳直播男女歌手等殊荣。可以说,2017年酷狗直播年度音乐盛典,成为了直播界乃至音乐界的开年盛事,更成为了酷狗直播在音乐之路上步步前行的最好见证! 

  “奥运级”阵容打造震撼效果,让歌手梦在华美舞台起航 

  本次盛典,酷狗直播特别邀请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沙晓岚担纲艺术顾问,以其超前的制作理念为指导,布置出美轮美奂的舞美场景、震撼人心的艺术特效,堪称视觉史上的新突破。 

  酷狗直播还专门针对歌手的风格进行舞台定制,从最具象征寓意且风格千变万化的直播间,到为了配合《三生三世》、《凉凉》两首古风歌曲而特制的古代石墩和白桃树等奇幻场景……不仅满足观众绝佳的视觉享受,更让歌手们能真正拥有和享受属于自己的舞台。 

  直播歌手分组对战,用实力照亮梦想之路 

  在音乐“较真”这方面,酷狗直播一直都当仁不让。去年的酷狗直播年度音乐盛典以“真唱直播”树立行业标杆。而今年,酷狗直播则是将平台上的直播歌手分为红、蓝两组战队进行对战PK,让观众对歌手实力和专业素养进行考核评判。 

  红蓝两组战队的10位直播歌手以人气歌曲串烧拉开了盛典激烈对战的序幕。两位风格迥异的女神级直播歌手张小谜、蓝琳率先代表各自战队出场,两首低声委婉的情歌《过客》、《放过自己》,令人难分高下;接下来,男歌手的对决则在苏墁墁、帝王之间展开,超人气电视剧金曲《追光者》PK热门电影原声大碟《一次就好》,让观众大饱耳福;比赛逐渐升温,巾帼不让须眉的兔子牙,以一首《童话镇》对战暖男歌手陈钟的《三生三世》。10场定制大秀,5场实力对决,让观众大呼过瘾。酷狗直播敢于让直播歌手进行直播对战,可见酷狗直播对歌手们专业实力的绝对自信。一直以来,酷狗直播以独到的眼光,发掘那些来自草根、怀抱音乐梦想的音乐人,为音乐人提供从音乐制作、发行、推广、销售到粉丝运营等一系列服务,致力于打造歌手们实现梦想的舞台。 

  直播歌手与明星同台演唱,让音乐之路满载能量 

  除了直播歌手分组挑战音乐实力之外,酷狗直播也延续年度音乐盛典的传统,让直播歌手与一线明星同台演唱。这不仅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良机,而且是通往成名之路的最好机会,让歌手们感受倍受万人瞩目的历史时刻。 

  在本次的盛典上,共有7组直播歌手和明星的顶级合作。李玉刚携兔子牙、陈钟等6名直播歌手,献唱《刚好遇见你》。实力派唱将林志炫与酷狗直播出道的华语女歌手庄心妍,对唱《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老少实力派唱将的组合,则让观众们看到“新声代”歌手对音乐孜孜不倦、脚踏实地的追求。还有汪苏泷和韩智恩对唱《有点甜》、金志文和黑墨对唱《远走高飞》、毛不易和王子对唱《消愁》、杨宗纬和柠檬对唱大热歌曲《凉凉》。相信这样一次与偶像明星合唱的机会,能更好地激发、鼓励直播歌手,让他们为梦想一路前行! 

  本次盛典亮点不断,“舞台女王”李宇春实力压轴,劲歌热舞演绎了《一趟》、《流行》两首热门金曲,尽显女王风范,也当之无愧地成为直播歌手在音乐之路上的学习榜样。同时,李宇春当晚也获得“亚洲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年度最佳专辑”两项荣誉。得益于2017酷狗直播年度音乐盛典的舞台,成为构建直播歌手与一线明星近距离接触与熏陶的桥梁。 

  酷狗直播坚持初心,为音乐扬帆起航 

  随着2017酷狗直播年度音乐盛典的圆满落幕,我们看到了一个品牌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更看到了一个品牌持之以恒对音乐的初心。正是在这种初心的感召下,酷狗直播一直不断坚持深耕音乐内容,不断将音乐产业的版图扩大、做强! 

  在新的一年里,酷狗直播还将在音乐之路上一路前行,在音乐的蓝海中扬帆起航。酷狗直播将继续肩负着培养优秀音乐人,为音乐人、为音乐产业赋能,注入新鲜血液的使命感。我们期待,酷狗直播能帮助更多的歌手站上这个舞台,能让更多的受众听到优质的中国原创音乐作品,创造下一个奇迹与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