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音乐社话剧原声带将发 跨次元预告照公开

2018-01-31 15: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易安·音乐社告急的24小时音乐剧原声带》第一主打慢歌——《不同时间》即将发布,今日,成员方翔锐、何洛洛、林墨、池忆预告照片组图曝光。

  易安音乐社是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跨次元偶像团体,从同名漫画到动画再到真人养成,一期生成员以全新的形式将二次元与三次元华丽结合,塑造国内首个跨次元养成系少年偶像男团。

  辞旧岁末首单《不同时间》作为专辑《易安·音乐社告急的24小时音乐剧原声带》第一主打歌,官方剧透部分词作“年少初尝咫尺天涯人虽在独影未成双,假以时日  能笑纳风霜  并肩守来这梅花香…….”令歌曲发布倒计时中,隐隐绰绰似有古风袭来,与当下瑞雪天气应时对景。提前发布歌词金句也是易安音乐社特意为粉丝制造的小谜面,希望粉丝从文学意境中去感受这首作品歌以咏志的小情怀。易安音乐社自成立以来,每个成员无论面对学习还是音乐梦想,双重艰巨任务面前从不懈怠,除了多面活波又极具性格魅力,更是凭借拼搏毅力的劲道成为粉丝所爱的追梦少年团,一直保持着“坚持下去!你绝对想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励志态度”。

  值得期待,万众瞩目,粉丝团再次安利的好音乐《不同时间》,2月2日上午 10点官方正式版全网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